骑士官方祝JR生日快乐 续约才是最好生日礼物

2016年09月09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官方为JR送上了生日祝福 骑士官方为JR送上了生日祝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是骑士队自由球员J.R。-史密斯的31岁生日,而骑士队也通过他们的官方社交媒体为JR送出了生日祝福。

  骑士队今天在IG上晒出了一张JR手捧奥布莱恩奖杯的照片,并且祝他生日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骑士队里并不只有JR一个人过生日。前两天,凯文-勒夫也度过了他的生日,而骑士队的官方IG也送出了生日祝福。

  说到JR,不得不提他与骑士队的续约问题。今年夏天,JR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休赛期之初,骑士队预计他们将会与JR续约,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现得非常自信。但是随着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骑士队与JR依然没有达成续约协议。

  据此前的报道称,骑士队与JR在薪金方面出现了一些分歧,导致谈判陷入僵局。但是据骑士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报道,骑士队依然相信他们能够续约JR。

  今天骑士队为JR送出生日祝福,显示出了他们对JR的关心和在乎。但是对JR来说,一份续约合同才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JR史密斯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