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其实非常相似

2016年09月09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瓜帅即将再次交手穆帅瓜帅即将再次交手

  新浪体育讯  万众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即将开战,而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两人的PK,也将是这场比赛最精彩的看点之一。赛前,媒体更多的用“冤家”之类的词汇形容穆帅和瓜帅,但在阿隆索看来,他们二人其实也有很多共同点。

阿隆索曾在穆帅手下效力过阿隆索曾在穆帅手下效力过

  阿隆索曾在穆里尼奥以及瓜迪奥拉的手下都踢过球,因此这位西班牙中场对两大名帅都非常了解。在曼联VS曼城这场大战上演前,阿隆索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曼联对曼城,这无疑是一场非常重大的比赛。在我看来,这场比赛的重点将是战术层面的较量,双方都有优秀的教练,他们需要分析一切。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希望我能看到这场焦点大战。”[瓜穆相看英伦首演-智能小炮全面解析][英超整轮优惠包]

在拜仁时和瓜帅合作过在拜仁时和瓜帅合作过

  阿隆索接着表示:“我认为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在性格方面非常相似,他们在个性以及领导力层面,是很类似的。而且他们在工作上都很勤奋,而且都很有雄心。不过在足球方面,他们却有着各自的想法,特别是在进攻和防守方面,他们又是不同的。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球队都很有竞争力,因为他们阵中的每一名球员都是最好的。”

  穆帅和瓜帅都获得过无数赞誉,接下来,他们即将上演的这场大战,谁会笑到最后呢?我们拭目以待。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瓜迪奥拉阿隆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