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总盯着穆帅瓜帅!曼市德比还有3对死对头互殴

2016年09月09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对冤家聚首3对冤家聚首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万众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就将如期上演,所有人都关注着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的再次对决。但实际上,这场比赛的冤家可不止有穆帅和瓜帅。《太阳报》指出,这场比赛还有3对冤家,分别是德布劳内和穆里尼奥、费莱尼和萨巴莱塔以及伊布和瓜迪奥拉。[小炮智能解读曼市德比][首单1元]

  德布劳内vs穆里尼奥

  先说德布劳内和穆里尼奥。穆帅二进宫切尔西时清洗了德布劳内,将其卖到了德甲的沃尔夫斯堡,此后两人就结下了梁子。德布劳内多次公开炮轰穆里尼奥,他曾说:“穆里尼奥把所有的攻击中场球员都聚集在一起,他给我们展示了6名球员的助攻、进球等数据。他想要证明我的表现不如别人。我非常直接的回应了他,对不起,这不合逻辑,我比别人的出场机会少多了。你怎么能把我和别人比,这不公平。”

  德布劳内称:“穆里尼奥说是我的训练态度有问题,这只是他的借口而已。这样的报道让我都没法为自己说话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那不是事实。转会后,我在沃尔夫斯堡成了核心球员,世界杯上我也踢得很好。谁是对的不言而喻吧?我只想踢球,把我扔在板凳上让我感觉很糟糕。穆里尼奥说他不会让我走,甚至不会把我租借出去,他说我是个好球员。但实际上,我在切尔西的状况从未改变过,那就是为何我要求他让我离开的原因,我已经受够了,我想要离开。”

  费莱尼vs萨巴莱塔

费莱尼曾肘击萨巴莱塔费莱尼曾肘击萨巴莱塔

  这两人的恩怨要回溯到2014年时的曼彻斯特德比,那场比赛曼联0-3不敌曼城,费莱尼肘击萨巴莱塔逃过了红牌处罚。赛后萨巴莱塔说:“我听费莱尼说是我撞到了他的手肘上,这真是我听过的最滑稽的事情了,他百分百该被罚下。我知道我不是英超个子最高的球员,但是他根本就是想肘击我。”

  伊布vs瓜迪奥拉

伊布和瓜帅彻底闹掰了伊布和瓜帅彻底闹掰了

  这对冤家在巴萨闹得不可开交,甚至到了互不讲话,不共处一室的地步。伊布在自传中曾经回忆,在2010年欧冠把决赛不敌国米后,他在更衣室公开痛骂瓜迪奥拉道:‘你真没种,你去死吧。我完全失控了,我本以为瓜迪奥拉会做出回击,但是他就是个没胆子的懦夫,他只是捡起了自己的整理箱然后默默离开了,之后甚至一句也没提过这事。’

  转投巴黎后,伊布在谈及瓜迪奥拉时还表示:“作为教练,他很棒。但是做人方面,我就无话可说了。他不是个爷们,我没什么可说的。”

  而瓜迪奥拉在谈及伊布时还保留着风度,他说:“很荣幸执教过伊布,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他已经保持了巅峰状态8-10年了,我执教了他2年。”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德布劳内穆里尼奥萨巴莱塔瓜迪奥拉费莱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