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许家印游说里皮执教国足 美网小威输球无缘决赛

2016年09月09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家印许家印

  新浪体育讯曝许家印重邀里皮为远大目标 或游说其执教国足 详情>>

有消息透露,里皮将会在未来3至5年内帮助许家印完成这一宏伟蓝图。2000万欧元年薪,看起来非常吓人,但实际上,如果里皮接到的任务是全华班中超夺冠的话,恒大单单是外援开支这一块,就完全足以抵消里皮的年薪。而在实现全华班夺中超冠军的基础之上,许家印将会效仿郎平的成功经验,游说里皮执教中国国家队,并以全华班的恒大为班底,去冲击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

 

揭秘瓜迪奥拉曾拒为曼联效力 连弗格森都不愿见 详情>>

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曾经亲口揭秘过,希望瓜迪奥拉作为自己的接班人,但由于时机问题错过了。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前,《太阳报》采访到了瓜迪奥拉的经纪人奥罗比特格,他亲口揭秘,早在瓜迪奥拉还是球员时,曼联就想收购他了,但是瓜迪奥拉拒绝,甚至连个会面的机会都没给弗格森。

 

伊布暗讽瓜帅:就会背后使坏 喜欢穆帅的坦荡直接 详情>>

曼彻斯特德比即将上演,瓜迪奥拉与伊布这对冤家又将再次对决。两人在巴萨期间结下了梁子,如今依然没有冰释前嫌。伊布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再次暗讽瓜迪奥拉就会背后使坏,而穆里尼奥则坦荡直接。

 

西媒观点:C罗成为皇马转会禁令的最大受益者 详情>>

一纸禁令,国际足联驳回了皇马的上诉,银河战舰在未来一年内无法进行引援,《每日体育报》对此分析说,C罗将成为皇马转会禁令期间最大的受益者。

 

9亿!曼联PK曼城观战人数创纪录 秒杀皇马战巴萨 详情>>

本周六晚,曼联就将和曼城上演同城德比大战,由于这场比赛中汇聚了许多引爆眼球的看点,这也使得这场比赛的关注度空前。根据英国媒体预计,这场比赛的全球观战人数将会创纪录。

 

奥尼尔名人堂为姚明穿衣 姚鲨会这次太基情! 详情>>

2016年篮球名人堂的新闻发布会于今天召开。这场发布会上出现了非常有爱的一幕,那就是奥尼尔帮姚明穿上了橘色的名人堂夹克。今天是2016年篮球名人堂的新闻发布会,10名入选名人堂的传奇人物悉数到场参加活动。其中有一个环节是这些名人堂成员将穿上统一的夹克。

 

奥尼尔抱怨科比不送名人堂祝贺 飞侠立马回应! 详情>>

今年4月初正式宣布了奥尼尔将入选2016年篮球名人堂的消息,但是在过去五个月内,奥尼尔并没有从科比那里收到任何祝贺。今天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科比是否有祝贺他入选名人堂时,奥尼尔说道:“没有,从来没有。”不知道是否听到了奥尼尔的“抱怨”,科比在今天晚些时候通过IG向奥尼尔送来了祝贺。

 

美网小威不敌普利斯科娃无缘决赛 痛失球后宝座 详情>>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11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女单半决赛较量中,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赛点时送出双误,以2-6/6-7(5)不敌10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无缘决赛,同时也丢掉了世界第一位置,科贝尔将在下周首登球后宝座。普利斯科娃再次刷新个人大满贯最好成绩,晋级决赛,静候科贝尔与沃兹尼亚奇之间的胜者。

 

年度人物盛典张继科获运动偶像奖 马龙运动榜样 详情>>

2016《GQ》年度人物盛典昨晚在上海举行,乒乓球奥运冠军马龙和张继科分获年度运动榜样和年度运动偶像奖。2016《GQ》年度人物盛典昨晚在上海举行,众星闪耀红毯。奥运冠军张继科、马龙、吴敏霞等体坛明星携手黄晓明、胡歌、邓超、黄渤、吴秀波、胡兵、吴亦凡、井柏然等近百名明星名人出席。

 

郭晶晶否认拍真人秀贴补家用:只为了宣传奥运 详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嫁入霍家豪门、前金牌跳水王后郭晶晶昨天以大使身分出席UNICEF HK 30周年“布施行动”公众展览,呼吁大家慷慨解囊。郭晶晶与老公霍启刚的儿子霍中曦已3岁,她透露想再生一个。此外对于有报道郭晶晶母亲在家庭野餐活动黑 脸不高兴,她和老公霍启刚拍内地真人秀《极速前进3》赚家用补贴娘家一事,郭晶晶予以否认,称报道断章取义,她拍真人秀是为了宣传奥运。

文章关键词:奥尼尔瓜迪奥拉国足C罗马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