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尔斯:西甲才是最佳联赛 尤文来踢英超能夺冠

2016年09月06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退役后的斯科尔斯开启了“大嘴”模式退役后的斯科尔斯开启了“大嘴”模式

  新浪体育讯  一向温文尔雅的大师级中场斯科尔斯,自从退役之后,突然开启了自己的“大嘴”属性,剑走偏锋的他可以说是逮谁撕谁,曾经和时任曼联主帅的范加尔数次“交火”丝毫不落下风,而这一回,斯科尔斯又将矛头指向了英超联赛。

  “现在常常听人们说,英超是全世界范围内最火爆、最富激情和最好的联赛,但我认为,西甲才是迄今为止的最佳联赛。当然,德甲也不赖,因为德甲有非常好的球队,而意甲比之以前似乎是有些衰落了,常常听人们说起意甲是一个水平很低的联赛,但那全都是因为英格兰人很少去看意甲,也很少的去关注意甲,所以他们才会片面的认为意甲很烂很无聊。”斯科尔斯对《卫报》说道。

  “就我而言,尤文图斯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可以击败英超的所有球队,然后夺取英超冠军。还记得去年的欧冠联赛吗?他们轻松的击败了曼城,现在居然还有人对意甲报以一种‘垃圾联赛’、‘只会防守’这样的观点。”

  “在我看来,真正需要提升的是英超,目前为止英超中的好球员只有3人:阿圭罗、席尔瓦和德布劳内,除此之外别无他人,其他顶尖的球星都在别的联赛,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都在西甲、德甲的拜仁和意甲的尤文图斯。英超曾经也有贝尔这样的巨星,但还不是被西甲挖走了,但梅西、内马尔这样的球星却永远不会来英超。”

  (Alduin)

文章关键词:斯科尔斯西甲意甲英超德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