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切尔西没人想重回上赛季 欣赏阿扎尔的态度

2016年08月30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蒂对目前球队的状态比较满意孔蒂对目前球队的状态比较满意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可能是切尔西球迷最失望的一个赛季,球队战绩惨不忍睹,头号球星阿扎尔又表现糟糕。然而这一切在孔蒂眼里却成为了宝贵的财富,他认为本赛季切尔西的联赛完美开局很大程度上源于球员们的触底反弹。回忆太不美好,蓝军队员自然不想重蹈覆辙。

  “切尔西上赛季联赛排名第十,而且有一个非常糟糕的开局。但是这样的经历能够帮助他们成长,帮助球队更好的团结在一起。毕竟谁都不想再回到那个时候。”孔蒂说道,“我们找到了开启这个赛季的正确方式,之后就需要稳扎稳打,球队目标一致,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

阿扎尔正在重回巅峰阿扎尔正在重回巅峰

  孔蒂还特别提及了阿扎尔,称自己非常欣赏他,因为他非常努力。“每场比赛我都对阿扎尔提出很多要求,他会尽一切努力去完成。”新赛季,比利时球星已经在队伍中确立了自己的地位,联赛3场打进2球,创造了不错的开局。在上一轮3-0击败伯恩利的比赛中更是为球队首开纪录。     

  不过除开他的数据,孔蒂更欣赏他的态度。“阿扎尔是一个天赋异禀的球员,他不断想要突破自己,在场上尽全力拼搏以求进步。这一点让我非常欣赏。”

  (Tony)

文章关键词:孔蒂切尔西阿扎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