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盛赞孔蒂:皮尔洛担保他能成功 最大变化是

2016年08月30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帕德盛赞孔蒂兰帕德盛赞孔蒂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切尔西已经取得了联赛和杯赛的四连胜,孔蒂麾下的蓝军势头正猛。联想到上赛季蓝军开局状态低迷,孔蒂的到来确实收获“奇效”。远在美国大联盟的前切尔西传奇兰帕德也对意大利人大加赞赏。

  “今夏刚一见到皮尔洛,我就问了他关于孔蒂的事情。”兰帕德说道,目前他和皮尔洛是纽约FC的队友。“皮尔洛对他评价很高,并向我保证肯定没问题。所以切尔西目前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一点都不惊讶。”

  兰帕德表示虽然离开球队,但一直密切关注着切尔西的动向。“上赛季切尔西进攻端疲软,攻防转换速度也很慢。但是孔蒂的到来使球队面貌焕然一新,进攻节奏也加快了,锋线也更有攻击性了。相信孔蒂还会给球队带来更多惊喜。”

  (Tony)

文章关键词:孔蒂兰帕德皮尔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