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宠!穆里尼奥特许伊布休假:34岁没法踢满70场

2016年08月30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希望伊布好好休息穆帅希望伊布好好休息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比赛日对于那些没有比赛的球员来说是休息的好机会,已经退出瑞典国家队的伊布便是如此。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给那些没有国家队任务的球员放了2天的假,而伊布则到了穆帅特许的4天的假期,原因是什么呢?我们看看穆里尼奥自己的解释吧。

  穆里尼奥说:“伊布已经34岁了,在这个年纪,你需要休息。你是不可能一个赛季踢满70场比赛的。所以我给了其他没有入选国家队的球员2天的假期,而伊布,我给这个大个子4天的假。”

  穆帅继续说道:“伊布踢满了新赛季的比赛,4场比赛踢了360分钟,所以这是他应得的。”新赛季的前4场比赛,伊布打进了4个进球,表现抢眼。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更衣室内,伊布都很好的起到了大哥的作用。

  更重要的是,曼联今夏没有花费转会费就得到伊布,这笔交易无疑相当超值了。与过往的几个赛季不同,本赛季的曼联让红魔球迷看到了希望,在《镜报》发起的调查中,有80%的球迷认为曼联能赢得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瑞典英超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