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悍将:渴望复制莱斯特神话 英超很难定目标

2016年08月25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森新赛季将代表水晶宫出站汤森新赛季将代表水晶宫出站

  新浪体育讯  英超新赛季已经开战,昔日英格兰国脚汤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他对本赛季的期望,对于水晶宫新赛季的引援和表现,安德罗斯-汤森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Q:你刚刚从纽卡斯尔转会而来,谈一谈你是如何在水晶宫适应新的生活的?

  A: 是的这很不错,很幸运我们很早就完成了这次转会。我被安排参与了整个季前集训,这帮助我很好的了解了这群队友,参与到球队的季前赛是一件很不错的事。现在新赛季已经开始了,希望我们的球队可以拧成一股绳。

  Q: 这个夏天不仅只有你一人加盟了水晶宫,还有曼丹达和汤姆金斯。他们是如何适应新的球队的?

  A: 曼丹达来到球队刚一个星期左右,但是他融入的很不错。很不幸汤姆金斯有伤在身,但他在场外的恢复训练他做的很不错,他总是爱开玩笑。所以新援们在球队的融入都很不错。

  Q: 今年的转会窗英超俱乐部都有很多大动作,你认为水晶宫在转会窗关闭之前还会有其他引援吗?

  A: 我认为你问错人了,我确定他们还在寻找一到两个合适的新援人选,主教练对此毫无掩饰。但是即使没有新人加入,我坚信以我们目前的阵中球队的实力足够应对英超联赛的挑战。

  Q: 俱乐部这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A: 经历了上赛季的英超,你很难去确定一个你想要完成的位置,就像上赛季莱斯特城本来是降级的热门球队,但最后他们却拿到了冠军。我认为关键是要尽可能多的赢得比赛,虽然这有点老生常谈,但还是要尽可能多的赢得比赛,再看会是什么结果。

  Q: 你提到了莱斯特城,他们上赛季的表现绝对堪称惊艳。这是否给了你信心,即使不是英超的传统豪强,也依旧可以通过努力闯进英超前4?

  A:是的,莱斯特神话很重要的就是给中小俱乐部带来了信心、信念和动力。如果球队刻苦努力,凝聚在一起,不断增强实力,那么将有一天球队也有机会复制莱斯特神话。我知道这个几乎不太可能,但信心和信念始终是最重要的。

  Q: 最后一个问题,你在很多名帅手下都有过效力,你最喜欢什么性格的主教练?

  A: 我不太好回答你这个问题,我在很多主帅的麾下效力过,不同的主教练都有不同的性格。我不好说谁好谁不好。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方法,特别是现在的主教练,他希望我能够在前场进攻区域更多地拿球,变得更有效率,射门得分,助攻队友并协助防守。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水晶宫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