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暗讽曼联:我可不会花1亿买人 要学习巴萨

2016年07月29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普想要建立利物浦的体系克洛普想要建立利物浦的体系

  新浪体育讯  曼联斥资1.1亿豪购博格巴可是如今最热门的交易,不过博格巴到底值不值这个价钱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至少在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看来,他是绝不会为收购一名球员花费1亿巨款的。

  克洛普说:“如果你花1亿英镑买了一名球员,他要是受伤的话,那一切就都毁了。现在的足球越来越强调整体,这才每个人对足球的理解。你永远想要最好的,想要成功,建立一支出色的球队当然是必要的,但是我不认为一定要花大钱才行。”

  “其他的俱乐部可以出去砸钱,收集顶级球员。但我想做的是不同的,即使我花钱,我也会用不同的方式。我不知道我们到底能花多少钱,因为没人告诉我‘不,你不能这样做。’不过,如果我花钱,那一定是因为我想尽力建立一支球队,一支真正的球队。就像巴塞罗那那样。你可以赢得冠军,但你更想要的是一种独特的模式。”

  克洛普随后再次强调,自己不会去转会市场上和其他球队比着砸钱,他说:“如果你们都跑到一个泳池,那么泳池就太小了,你们都在追求相同的球员。实际上在泳池外还有很多好球员呢,我们可以尽力发掘他们。”

  “你们都在追上赛季的最佳球员,这很好。但更有趣的应该是发现谁会成为下赛季的最佳,如果你了解这一点,这就会是一个非常酷的交易,而且会省下不少钱,这就是我们想做的。”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曼联博格巴足球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