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KO巴萨皇马签2600万妖星 亲口暗示即将加盟

2016年07月29日0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迪奥拉的引援进展顺利瓜迪奥拉的引援进展顺利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的曼城在季前热身赛上表现可圈可点,与此同时球队的转会引援计划也在有条不紊的推进着。来自天空体育等多家权威媒体的消息,巴西天才前锋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亲口表示自己即将完成转会,而各路媒体都口径一致的称,他的下家将是曼城。

  目前,这位19岁的巴西天才正在备战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比赛。上赛季效力巴西帕尔梅拉斯期间,他出场31场,打进了19球,出色的表现立刻引来的欧洲豪门的关注。包括皇马、巴萨、曼联和曼城在内的多家球队都曾和他联系在了一起,但如今看来,最终的赢家将会是曼城。

热苏斯表态交易即将完成热苏斯表态交易即将完成

  在接受采访时,热苏斯表示:“我的未来已经差不多决定好了。我的家人、经纪人以及帕尔梅拉斯俱乐部都知道我想要去哪了。但是现在我所有的精力都在为我的国家赢得奥运金牌上。转会协议已经基本完成了,但是现在我要专注于这里。”

  “在来到国奥队以前,我曾经参与了谈判,但我现在已经把谈判交给我的父母和经纪人去处理了。不久之后,大家就会知道我做出了怎样的决定。”目前各路媒体口径一致的称,热苏斯将会加盟曼城。根据此前的消息,预计热苏斯的转会费为2600万镑左右。

  曼城今夏已经签下了京多安、诺利托和津琴科,热苏斯有望成为第四个官宣加盟的新援。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城诺利托京多安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