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张伯伦挑射扳平 阿森纳季前首战客平

2016年07月23日0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热身首战客平阿森纳热身首战客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02:00(法国当地时间22日20:00),2016/17赛季阿森纳季前首场热身赛展开角逐,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朗斯,张伯伦第82分钟扳平。

  这场比赛也是购买阿德莱德附加条款。温格排出半主力阵容,他入场时也受到朗斯球迷的热烈欢迎。开场不久,阿克鹏禁区内的射门正中门将。随后佐比尔突入禁区接连摆脱默特萨克和蒙雷亚尔的防守,但最后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奥特莱两度射门均偏出。

  阿德莱德切入禁区左侧的弧线球射门同样偏出。场面陷入僵持,阿森纳控制比赛。科奎林的外围射门被封堵。朗斯第37分钟打破僵局,钱伯斯头球解围失误,佐比尔禁区右侧传中,奥特莱轻松打入空门。半场结束前,沃尔科特进攻机会中并未选择传球阿克鹏,他的小角度射门无功而返。

  阿森纳下半场轮换6人。沃尔科特连过3人传球,但坎贝尔接伊沃比传球却处于越位位置。钱伯斯右路低传,但沃尔科特和坎贝尔均错过包抄机会。马特-梅西也将对方在禁区边缘的劲射托出横梁。朗斯险些扩大比分,斯卡拉莫济诺前点的射门打在边网。

  阿森纳接近扳平,张伯伦传球,沃尔科特的射门滑门而过。维尔洛克和泽拉勒姆替补出场。阿森纳第82分钟扳平,格纳布里传球,张伯伦禁区右侧挑射远角入网,1-1。最终双方握手言和,阿森纳将继续进行适应性训练,月底将对阵瓜达拉哈拉。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马丁内斯(46',马特-梅西);德布希(46',贝里克),默特萨克,钱伯斯,蒙雷亚尔(46',吉布斯);埃尔内尼(46',坎贝尔),科奎林;沃尔科特(77',维尔洛克),伊沃比(77',泽拉勒姆),阿德莱德(46',格纳布里);阿克鹏(46',张伯伦)

  (斯科)

文章关键词:张伯伦阿森纳沃尔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