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造访米兰现场水泄不通:感觉就像回到了家

2016年07月23日0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TMZ报道,前洛杉矶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造访意大利,尽管已经正式退役,但是科比的人气丝毫没有减弱,他所到之处都因为人流量太大造成水泄不通。

  今天,科比造访时装之都米兰。从现场的视频来看,街道两旁挤满了人,他们都在高喊科比的名字,而且有不少球迷都穿着湖人队的24号球衣。

  有一刻,看到台下热情的意大利球迷,站在台上的科比告诉他们:“这感觉就像我回到了家。”

  事实上,意大利可以说是科比的第二故乡。从6岁到14岁,科比一直随家人居住在意大利,当时他的父亲乔-布莱恩特在意大利打球。

  这段经历让科比操着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而且他也成为了意甲豪门AC米兰队的铁杆粉丝。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米兰欧洲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