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发布会暗示博格巴必来 伊布为啥没来中国

2016年07月21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记者出席穆帅新闻发布会新浪记者出席穆帅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曼联正在上海进行季前备战,中国记者近水楼台,得以第一时间拿到曼联的消息和采访内容。今天下午16点多(7月21日),穆里尼奥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新浪记者现场向穆里尼奥提问博格巴的转会事宜,穆帅对此进行了回应。

  曼联全队来到了中国,但红魔却没有放缓引援动作。欧洲主流媒体都在今天确认,曼联已经接近签下博格巴。就这一消息,新浪记者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向穆里尼奥求证,而穆帅也给予了肯定的暗示。

穆帅中国新闻发布会现场穆帅中国新闻发布会现场

  穆里尼奥说道:“我不否认,也不肯定。我给了董事会4个引援目标,他们现在只完成了75%,我们还会再买入一人。不过我们不着急,只要在8月31日之前完成就行。我也期待着董事会尽快完成我设定的转会目标。”穆帅话里话外,无疑在暗示曼联正在引进博格巴,而他也有着足够的信心和耐心。

  博格巴之外,穆帅还被问及英格兰选帅问题。今天各方消息基本确认,阿勒代斯即将执教英格兰,穆帅对此表示:“我和阿勒代斯私交很好,我认为他配得上英格兰帅位。英足总现在需要一位‘big one’,而阿勒代斯正是‘big one’。”山姆-阿勒代斯绰号大山姆,穆帅用好友的绰号,巧妙回应了他能否配得上英格兰帅位的问题。

穆帅这是在和高层商量博格巴转会?穆帅这是在和高层商量博格巴转会?

  曼联这次中国行没有带伊布,这让中国球迷非常失望。而穆帅也被问及了这一问题,他表示:“伊布虽然只参加了欧洲杯小组赛,但不带他是教练组的决定。这就像做衣服一样,球队阵容也得‘量体裁衣’,不带伊布是我和教练组多次讨论后做出的决定。不一定伊布休息很久了,我们就必须带上他。”

  接下来,曼联要在中国踢多特蒙德和曼城,穆帅表示,他不会为这两场比赛做特别准备。穆帅表示:“这个阶段的热身赛,我不会分析任何对手,这是没有意义的。”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博格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