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瓜迪奥拉首秀对阵旧主 曼城0-1不敌拜仁

2016年07月21日0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首秀,曼城1球客负拜仁瓜迪奥拉首秀,曼城1球客负拜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02:30(德国当地时间20日20:30),2016/17赛季一场季前季前热身赛在安联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客场0比1不敌拜仁慕尼黑,瓜迪奥拉首秀不敌旧主,卡巴列罗上半场多次救险,奥兹图克打入幸运进球。

  拜仁在季前首场热身赛中4比3险胜弱旅利普施塔特,安切洛蒂在主场首秀。这也是刚刚卸任拜仁主帅的瓜迪奥拉入主曼城后的首场比赛。曼城近5年来3次欧冠客战拜仁取得1胜2负。此役双方均多名主力因休假缺阵。瓜迪奥拉回到安联球场受到欢迎,他也在赛前主动向安切洛蒂握手示好。

瓜迪奥拉同安切洛蒂拥抱瓜迪奥拉同安切洛蒂拥抱

  拜仁开场后试图控制比赛,但曼城小心谨慎防守应对。新援津琴科禁区内的低射被乌尔赖希扑出。里贝里同阿拉巴配合后传中,但阿拉巴的近距离射门被卡巴列罗救下。瓜迪奥拉在场面被动下屡屡在场边大喊指挥。第23分钟,纳瓦斯右路回传,伊赫纳乔右路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擦横梁高出。

里贝里被撕坏的球衣里贝里被撕坏的球衣

  拜仁第28分钟再次错过机会,里贝里妙传,阿拉巴反击中传球,格林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卡巴列罗扑出。拜仁重新占据主动,里贝里强突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格林10码处射门又被卡巴列罗神勇救出。曼城顽强坚持守住上半场。

瓜迪奥拉不满被动局面瓜迪奥拉不满被动局面

  双方均在下半场伊始做出调整,里贝里、阿隆索和阿拉巴均被换下,曼城也换上博尼、克里希、德尔夫和门将甘恩。博尼25码处射门被乌尔赖希救出。第56分钟,亚亚-图雷替补出场。本科禁区边缘射门高出,随后哈格勒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甘恩得到。

  双方下半场大量的换人令比赛节奏支离破碎,曼城小将加强逼抢摆脱了被动场面,换下多名主力的拜仁转入防守态势。拜仁第76分钟打破僵局,曼城解围打中裁判后背,奥兹图克拿球突破至20码处面对3人封堵仍劲射,皮球打在克里希左脚脚后跟上偏转入左下死角。

拜仁绝杀拜仁绝杀

  亚亚-图雷左路25码处任意球射门偏出近角。塞利纳突入禁区右侧晃过2人后射门,皮球越过出击的乌尔赖希,但皮球被后卫在小禁区内拦下。哈格勒左路25码处冷射反弹球被甘恩惊险扑挡出横梁。完场哨响后,瓜迪奥拉和安切洛蒂勾肩搭背走入球员通道。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3-3):乌尔赖希;拉菲尼亚,马丁内斯(65',格策),费德哈恩,贝尔纳特(66',弗里德尔);拉姆,阿隆索(46',多施),阿拉巴(46',奥兹图克);里贝里(46',哈格勒),格林,本科(83',沙巴尼)

  曼城出场阵容(4-2-3-1):卡巴列罗(46',甘恩);马菲奥,阿达拉比奥约,科拉罗夫(66',比蒂奇),安赫利诺;费尔南多(56',亚亚-图雷),费尔南迪尼奥(73',加西亚);纳瓦斯(58',塞利纳),津琴科(46',德尔夫),巴克(46',克里希);伊赫纳乔(46',博尼)

  (斯科)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城拜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