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迪?莱斯特另2天王要被挖 英超神话恐成超市

2016年06月07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赫雷斯拒绝留队马赫雷斯拒绝留队

  新浪体育讯  莱斯特城勇夺英超冠军,草根神话就此变成了现实,无数球迷从这支球队身上收获了感动。不仅如此,莱斯特城球迷还憧憬,下赛季球队会在欧冠中走到哪一步。不过如今莱斯特城这支神队却可能在夺冠后没多久便遭到重创,因为他们现在大有沦为球员超市的趋势。

  最近一周,莱斯特城上空笼罩着厚厚的阴云,因为球队当家射手瓦尔迪已经非常接近加盟阿森纳,当拉涅利无奈的说出“那些传闻都是真的”这句话时,相信不少莱斯特城球迷的心都被刺了一下。更让狐狸城球迷痛苦的是,瓦尔迪的准备离队,也拉开了莱斯特城动荡的序幕,莱斯特城队中的多位王牌,都有意离开球队另谋高就。

瓦尔迪接近加盟阿森纳瓦尔迪接近加盟阿森纳

  《每日邮报》透露,莱斯特城阵中的另一王牌马赫雷斯也有意在今夏离开莱斯特城。这位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大奖的获得者,拒绝了莱斯特城提供的一份肥约。此前英媒报道称,阿森纳想要像挖走瓦尔迪一样,同样挖走马赫雷斯。除了莱斯特城双王瓦尔迪和马赫雷斯外,狐狸城中场悍将坎特也成为了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等队的目标。

  相关链接:疯狂!阿森纳连购莱斯特最强双王 已搞定瓦尔迪

  当球队最强双王都准备离队,且中场支柱坎特也被数家豪门盯上的情况下,莱斯特城的危机已经真真切切的浮现在了人们的眼前。这支刚刚创造了神话的球队,阵中最为耀眼的三颗明珠,极有可能在今夏被集体撬走。莱斯特城能阻止自己沦为球员超市吗?答案显然并不乐观。因为瓦尔迪、坎特、马赫雷斯这三人的合同中都有违约金条款,前两人金额都是2000万英镑,而马赫雷斯的违约金数额甚至更低。在英超球队收入暴涨的情况下,区区这点违约金,根本就无法阻止其他球队的挖角。

坎特也成为了切尔西等队的目标坎特也成为了切尔西等队的目标

  不仅如此,莱斯特城的大老板泰国人维猜身价只有15亿英镑左右,主要业务是免税店,并没有太强的现金支撑。这也意味着,莱斯特城根本无法获得老板的强力支持。在这种情况下,这支草根球队沦为球员超市,无疑是大概率事件。至少按照如今的情势,莱斯特城已在朝着这个方向沦落。

  若瓦尔迪、马赫雷斯、坎特等人真的离队,那么这支刚刚创造了神话的莱斯特城,无疑便遭到了肢解。更加让人痛心的是,若莱斯特城失去了上述三大核心,那么他们下赛季的欧冠前景,无疑也遭到了重击。指望一支被豪门挑剩下的莱斯特城去踢欧冠,恐怕就连狐狸城球迷,也不敢设想这支球队能再次创造神话。

  (小九)

文章关键词:瓦尔迪莱斯特马赫雷斯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