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购神刀启谈判!皇马索价4000万 挖第1兽腰

2016年06月07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要买莫拉塔切尔西要买莫拉塔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风云变幻,切尔西如今便深刻体会到了这一点,就在上周,蓝军的补锋目标还是卢卡库等人,但如今欧洲多家媒体证实,目前距离切尔西最接近的前锋已经变成了莫拉塔。此外,切尔西还准备买下莱斯特城中场悍将坎特。

  莫拉塔今夏准备离开尤文图斯,此前他和阿森纳绯闻不断,但如今枪手已经接近签下瓦尔迪,在这种情况下,阿森纳对于莫拉塔的兴趣已经不再那么浓厚。《每日邮报》表示,切尔西已经加入到了莫拉塔争夺战中,西班牙《阿斯报》进一步表示,如今切尔西已经在莫拉塔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

  《每日电讯报》则详细披露,切尔西已经开启了莫拉塔的转会谈判。不过莫拉塔的转会过程将比较复杂,当初他从皇马加盟尤文图斯时,合同中有23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皇马准备在今夏激活这一条款将莫拉塔回购,不过皇马却不打算留下莫拉塔,他们准备转手再将莫拉塔出售,从中间赚取差价。《电讯报》认为,皇马对于莫拉塔的心理价位在4000万英镑左右,也就是说,切尔西想要得到莫拉塔,就得花费约4000万英镑从皇马手里将其买下。

切尔西要挖坎特切尔西要挖坎特

  莫拉塔如今只有23岁,本赛季他代表尤文图斯在意甲出战了34场联赛,打进了7个进球,还有7个助攻。切尔西希望引进他,来加强球队锋线的实力。《每日电讯报》透露,今年夏天,雷米和帕托将离队,而切尔西购入莫拉塔,则是蓝军前锋线改革的重要关键一步。

  除了前锋线之外,中场无疑也是切尔西需要补强的重点位置,而切尔西也已经有了目标——莱斯特城悍腰坎特。《镜报》透露,切尔西准备在今夏买下坎特,这名中场和莱斯特城的合同中有违约金条款,数额为2000万英镑,蓝军买下他并不需要太多转会费。为了说服坎特,切尔西为他开出了一份5年长约。不仅如此,坎特如今的周薪为3.5万英镑,而切尔西则愿意给他开出三倍于现在的周薪(10.5万英镑)。

  在过去一个赛季,坎特是英超中最出色的防守型中场,他抢断176次,高居英超所有球员之首。拦截160次,同样排名第一。如果切尔西能够挖到这名铁腰,那么蓝军的中场硬度势必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尤文图斯莫拉塔坎特莱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