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穆帅抵达曼联基地 队史头号传奇+巨鳄接风

2016年05月31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位大佬齐聚一堂三位大佬齐聚一堂

  新浪体育讯  随着穆里尼奥入主曼联一事尘埃落定,葡萄牙人现在曼彻斯特的一举一动都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日前,据曼联官方电视台MUTV报道,穆里尼奥已经正式抵达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而在基地处静候多时的,是曼联队史头号传奇名宿博比-查尔顿和曼联CEO伍德沃德。

穆帅这扮相很淳朴啊穆帅这扮相很淳朴啊

  《太阳报》披露,穆里尼奥趁着英国法定的银行假日,在官宣加盟曼联后,头一次造访了卡灵顿训练基地。与他同行的还有他的助理鲁伊-法里亚。此时,曼联队史头号传奇,曾作为核心,带队帮助曼联完成慕尼黑空难后重建,重登欧洲之巅的博比-查尔顿爵士,以79岁高龄在卡灵顿基地出面迎接穆里尼奥。

博比-查尔顿恭候多时博比-查尔顿恭候多时

  博比查尔顿一见穆里尼奥就和穆帅亲切握手,他说:“恭喜!非常高兴你能够加盟我们。”而穆里尼奥打趣道:“你可曾经在1966年杀死了我们国家的希望呢!不过我还是非常尊敬你。”穆里尼奥指的是博比-查尔顿在1966年世界杯中,独中两元,在半决赛2-1淘汰了黑豹尤西比奥率领的夺冠大热门葡萄牙,并且最终夺魁的历史。然后穆里尼奥很霸气的说:“别现在就恭喜我,现在我们有一大堆比赛要去赢得,等到把他们全赢下来了,再恭喜也不迟。

二人一见如故二人一见如故

  在查尔顿和曼联继续亲切交谈一阵子后,曼联CEO伍德沃德带着穆里尼奥完整的参观了曼联的卡灵顿训练基地。

看!那是朕的大好江山……看!那是咱们的大好江山……

  博比-查尔顿爵士在曼联的地位极高,日前曼联刚刚把老特拉福德南看台命名为博比-查尔顿看台。在今年年初,《太阳报》曾经披露,博比-查尔顿对穆里尼奥有抵触心理,担心他激进的风格会损害红魔的传统。而早在2012年底,博比-查尔顿还在穆帅和比拉诺瓦的“插眼案”后表示过:“穆里尼奥是位好教练,但曼联的主帅是不会这么做(插比拉诺瓦的眼睛)的。他有时太过武断。”但如今穆帅入主曼联,二人算是冰释前嫌。

  (梓泉)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