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首签只差官宣!定妆照流出 官网采访|图

2016年05月21日2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扎卡拍摄定妆照扎卡拍摄定妆照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今夏首笔签约只剩官宣!门兴的扎卡即将加盟北伦敦球队!

  近日来,不断有新闻报道扎卡已经现身伦敦,阿森纳和门兴的谈判也进入收官阶段,最终只差体检和官宣。

  而就在今日,推特上突然曝光一组扎卡拍摄新赛季球员定妆照的照片,照片中扎卡已经身着下赛季的枪手球衣,并接受了阿森纳的官网,这也证明扎卡如今已经是一位阿森纳球员!

扎卡接受官网采访扎卡接受官网采访

  此前媒体报道,扎卡的转会费为3400万英镑,不过阿森纳希望在2000万英镑左右拿下,但门兴方面暗示价码偏少,不过最终还是球员的意愿决定了转会进程,他希望在欧洲杯之前敲定转会。

  扎卡司职中场,他2012年从巴塞尔加盟门兴,转会费为900万欧元。在过去的赛季中,扎卡各项赛事出场36次贡献3球2助攻,其中在联赛出场28次打进3球贡献1助攻。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扎卡阿森纳门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