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哽咽:以后再难喊出杰拉德!18年我也告别青春

2015年05月25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超再无杰拉德英超再无杰拉德

  新浪体育讯 红军队长杰拉德的英超最后一战,利物浦却令人惊愕的以一场1-6的惨败被斯托克城击溃。而解说本场比赛的著名利物浦死忠詹俊也用动情的言语送别了这位利物浦的英雄。

  詹俊说:“最后一场比赛,杰拉德身披利物浦的球衣打完了。没有像05年的伊斯坦布尔、06年的卡迪夫城的足总杯那么壮烈。他还是一如既往的在球队处在困境的情况下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打破了0-5这样一个尴尬的局面、尴尬的比分。攻进了自己在利物浦俱乐部的第186个进球,完成了自己的最后一场演出。”

  “他在利物浦队从1998年的11月开始第一次亮相,在利物浦队17年的时间,我解说英超也有18年的时间了,我看着杰拉德从一个毛头的小伙子成长为球队顶天立地的英雄,成为了真正的男子汉,成为了敢于担当的队长,也成为了三个孩子的爸爸,很可惜下个赛季没办法像今天这场比赛一样,再次喊出‘杰拉德,这球进了’这样的解说词。因为杰拉德明天将不再是利物浦的球员了,他将前往大洋彼岸,开始新的生活,新的冒险,开始他的平凡之路。”

  “是的,杰拉德过往曾经摔倒过,他曾经滑倒过,他曾经自摆乌龙,他曾经回传失误,你们可以嘲笑他,但他是一个忠诚的象征,那些失误都是他从云端跌落凡间的一瞬间。大家看一看杰拉德,想想自己,或许是这些跌落凡间的瞬间让杰拉德接近了和我们这些凡人的距离。让我们觉得他是那么亲近,也许当你看着杰拉德会像自己一样在成长中犯错误的时候,是不是有一份释然呢?”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英超利物浦杰拉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