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尔西曼城告捷 利物浦1-6惨败 纽卡保级

2015年05月24日2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8轮展开多场争夺,切尔西、曼城和阿森纳均在收官战告捷,曼联战平,利物浦客场1比6惨败。纽卡斯尔成功保级,胡尔城成为最后的降级球队。

  切尔西主场3比1力克桑德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桑德兰是上赛季唯一在斯坦福桥客胜切尔西的球队。这是桑德兰在双方近8次联赛交锋中的唯一胜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7场,切尔西19胜2平6负,其中主场10胜3负。双方历史交锋120场,切尔西57胜22平41负占据上风。德罗巴赛前宣布本赛季后离队,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戴上队长袖标。可能在赛季末离队切赫也进入首发。

  众多前切尔西球员也来到斯坦福桥参与蓝军末战庆典。桑德兰球员列队欢迎切尔西球员入场,德罗巴和切赫同队友拥抱。切尔西开场后频频在边路传中给德罗巴制造机会。拉尔森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切赫扑出。桑德兰第26分钟取得领先,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特里远点回退中未能拦截解围,史蒂文-弗莱彻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28分钟,德罗巴被迭戈-科斯塔换下,场上队友与德罗巴拥抱后将其抬出场外,阿布同球迷一齐起立鼓掌。切尔西第37分钟扳平,夸德拉多突入禁区右侧边缘被奥谢绊倒,迭戈-科斯塔主罚点球低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1。这成为切尔西英超历史上第4位单季联赛打入20球的球员。雷米半场结束前换下受伤的夸德拉多。迪福突入禁区左侧的劲射被切赫扑出。

  下半场,雷米近距离射门被奥谢挡出。伊万诺维奇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迪福的射门又被阿斯皮利奎塔在门线前解围。卡希尔12码处推射也正入曼诺内下怀。切尔西第70分钟反超比分,阿扎尔传球,雷米禁区弧顶低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1。切尔西成为第3支在英超打入1500球的球队。随后米克尔也被克里斯滕森换下。雷米传中,威廉12码处头球攻门被曼诺内扑出左下角。第88分钟,马蒂奇左路低传,雷米前点近距离捅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1。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28-阿斯皮利奎塔;21-马蒂奇,12-米克尔(78',31-克里斯滕森);23-夸德拉多(44',18-雷米),22-威廉,10-阿扎尔;11-德罗巴(30',19-迭戈-科斯塔)

  曼城主场2比0取胜南安普敦(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曼城近8次对阵南安普敦仅负1场,其中4个主场全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1场,曼城10胜6平5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胜2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81场,曼城27胜24平30负稍处下风。佩莱格里尼排出与近期连胜相同的首发阵容,兰帕德戴上队长袖标,这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场英超比赛。

  萨巴莱塔两度失误让隆格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乔-哈特扑出。随后阿圭罗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劲射偏出近角。亚亚-图雷禁区边缘劲射被扑出,阿圭罗近距离补射又被凯文-戴维斯封挡。曼城第31分钟打破僵局,席尔瓦传球,米尔纳禁区右侧传中,兰帕德10码处左脚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77粒英超入球。席尔瓦送出精准直传,但阿圭罗12码处的单刀射门仍被扑出。亚亚-图雷突破传球阿圭罗,阿尔德韦雷尔德解围打中门将身体弹出。半场结束前,佩莱16码处射偏错失良机。

  下半场。米尔纳传中,兰帕德远点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攻门正入门将下怀。博尼传球,阿圭罗禁区边缘抽射稍稍高出。兰帕德第77分钟被换下,全场球迷高举双手鼓掌。曼城第88分钟扩大比分,科拉罗夫开出角球,纳瓦斯禁区右侧劲射被封堵,曼加拉小禁区左侧头球摆渡,阿圭罗近距离轻松顶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32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26球夺得金靴。

  曼城出场阵容(4-2-3-1):1-乔-哈特;5-萨巴莱塔,20-曼加拉,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66',14-博尼);7-米尔纳(79',4-孔帕尼),18-兰帕德(77',15-纳瓦斯),21-席尔瓦;16-阿圭罗

  利物浦客场1比6惨败于斯托克城[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利物浦上赛季客胜斯托克城,这是红军30年来联赛客战斯托克城的首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3场,利物浦5胜5平3负稍占优势。双方历史交锋131场,利物浦67胜35平29负占据上风。这是杰拉德在英超的最后一场比赛,萨科伤愈回到首发。

  斯托克城9分钟连入3球取得领先,第22分钟,阿瑙托维奇切入禁区左侧回传,查理-亚当顺势扫射,米尼奥莱扑救脱手,迪乌夫近距离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6分钟,阿瑙托维奇传球,迪乌夫禁区边缘爆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0分钟,埃姆雷-詹头球解围失误,沃尔特斯近距离射门被扑出后头球顶入空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拉拉纳禁区左侧被卡梅伦绊倒,裁判安东尼-泰勒拒绝判罚点球。第41分钟,萨科和卢卡斯接连失误,查理-亚当禁区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5分钟,阿瑙托维奇传球,恩宗齐左路25码处弧线球射入右上角,5-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利物浦自1976年以来首次在顶级联赛上半场丢掉5球。

  罗杰斯在下半场换上艾比和图雷。艾比突破传中打在沃尔特斯手上,裁判再次拒绝判罚点球。杰拉德传球,拉拉纳12码处推射被贝戈维奇神勇扑出。随后杰拉德禁区右侧低射被扑出近角。利物浦队长25码处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右上角。利物浦第70分钟扳回一城,刚刚替补出场的兰伯特头球摆渡,穆涅萨受伤无法回追,杰拉德禁区右肋12码处单刀推射远角入网,1-5[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职业生涯第120粒英超入球。全场球迷为他鼓掌。第86分钟,迪乌夫左路传中,克劳奇小禁区前头球破门,6-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他以47粒头球打破希勒保持的英超头球破门纪录。

  利物浦出场阵容(3-4-3):22-米尼奥莱;23-埃姆雷-詹(46',4-图雷),37-斯科特尔,17-萨科;14-亨德森,21-卢卡斯,24-乔-艾伦(69',9-兰伯特),18-莫雷诺(46',33-艾比);8-杰拉德,20-拉拉纳,10-库迪尼奥

  阿斯顿维拉主场0比1不敌伯恩利(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6分钟,巴恩斯头球摆渡,因斯10码处顶入右上角。

  水晶宫主场1比0小胜斯旺西(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7分钟,丹恩任意球混战中头球摆渡,查马克小禁区前抽射入网。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0力克埃弗顿(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4分钟,代尔右路传中,哈里-凯恩小禁区前俯身冲顶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21粒入球。

  莱斯特城主场5比1大胜女王公园巡游者(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6分钟,马雷斯远射被扑出,瓦尔迪小禁区前补射入网。第43分钟,舒鲁普左路下底传中,阿尔布莱顿禁区边缘抽射入网。第51分钟,摩根角球混战中禁区右侧的射门打中队友乌略亚偏转入网。1分钟后,坎比亚索禁区左侧18码处劲射远角入网。女王公园第57分钟扳回一城,巴顿左路传中,奥斯丁12码处头球打入本赛季联赛第18球。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克拉马里奇小禁区右上角外射入远角。

  纽卡斯尔主场2比0取胜西汉姆(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54分钟,古铁雷斯左路传中,西索科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85分钟,科尔巴克传球,古铁雷斯左路禁区前低射偏转入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曼城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开国中将之子:红二代说法是文革思维翻版
  • 体育詹皇3双骑士3-0老鹰 詹皇:可争总冠军
  • 娱乐袁弘晒牵手照 自嘲公开恋情掌声稀稀拉拉
  • 财经温州炒房团复活:弱市炒房如同钢丝上跳舞
  • 科技携程对垒去哪儿:砸钱拓宽护城河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学生吐槽高考安检:文胸须换成背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