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宴请恒大全队下达“四个必须”军令

2015年05月24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家印与卡纳瓦罗见面许家印与卡纳瓦罗见面

  新浪体育讯 24日晚恒大老板许家印宴请全队,在对球队前一段比赛给予肯定的同时对球队提出“四个必须”。许家印说,“每次吃饭后的比赛都会大胜,他对周三和后面的比赛充满信心。”

  每到恒大遇到困难或者面临关键比赛之时,恒大老板许家印都会亲自出马以自己的方式来激励球队,其中就包括宴请球队。5月24日晚,在球队迎战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前的关键时刻,许老板又出马了,这也是许家印今年第一次请球队吃饭。

许家印与埃尔克森握手许家印与埃尔克森握手

  在今天的夜宴之中,许家印表示对这一阶段的比赛,球队在伤员多的状况下,能打出这样的成绩,他和马老板都很满意,对大家表示祝贺和慰问,接着他向全队提出了“四个必须”:必须坚定必胜的信心;必须坚决执行主教练的战术;必须紧密协同作战;必须高度集中注意力,血拼到最后一秒。

许家印与郜林握手许家印与郜林握手

  晚饭之后,张琳芃和郜林在各自的社交平台第一时间透露了许老板“四个必须”军令。据悉,许家印特别针对球队几场比赛,开场先丢球或者终场前最后时段丢球,强调要“从上场的第一秒开始,要高度集中注意力!”最后,许老板还对全队球员说,“每次和大家一起吃饭,后面的比赛场场都会大胜。”他对周三和后面的比赛充满信心,以此来安抚和鼓励球队,夺取胜利。

  听了许老板的指示,卡拉瓦罗对老板看望球队表示感谢。他说:“足球比赛是整个团队的配合,只要我们注意力高度集中、紧密协作,一定能够赢得比赛。”他还表示:“韩国球员是不如我们的,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球队充满信心。”(于静)

文章关键词: 许家印广州恒大卡纳瓦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