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夸LBJ已用光词汇 不知他是否靠第6感

2015年05月23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骑士客场94-82战胜老鹰,大比分2-0领先。赛后,骑士主帅布拉特接受了采访。

  今天詹姆斯又打出了一场全面的比赛,贡献30分11助攻9篮板,赛后布拉特被问到詹姆斯的表现回答道:“我的词汇量不错,但是我有些用光了夸那个家伙的词儿。我会让你(提问者)想出一些东西。他是个伟大的篮球运动员”

  有记者提到,布拉特可能以前没有执教过像詹姆斯一样的球员,布拉特打岔道:“没有太多人这样过。”

  谈到詹姆斯各方面都很出色,布拉特说,“如果你问勒布朗,我确信他会这样回答,他做的好的部分原因是因为他的队友应对的正确。当然,他的伟大显而易见,但这些家伙们和他一起竞争。”

  今天詹姆斯的9次助攻有8次是助攻了三分球,布拉特对此认为,“这是真的吗?那很不寻常。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第六感,我们可以谈论本能,但是我们不那么做。我觉得勒布朗,他可以在事情发生前就预见到,不管这事知道我们要跑的战术或者队友们会在什么地方,他非常快的在脑子里对于防守闪现出画面,他能感觉到对他的防守是什么样的,谁会有空位。他又很好的球场视野,利用身高优势看到很多东西。”

  今天欧文没有上场,加上赛季报销的勒夫,骑士的三巨头只剩下一个,布拉特精辟地说道,“我们(从三巨头)变成一巨头——这个‘一巨头(big one)’是一支团队(one team)。你需要成为一支团队。失去像凯利(欧文)像凯文(勒夫)那样的家伙,失去他们两个,其他人做为一个整体需要提升自己的水平,贡献一切,努力竞争,相信自己。这正是他们做的。”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骑士詹姆斯布拉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中超-人和2-0上港 里皮抵广州刘永灼迎接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不动产登记96%市县未启动:主因利益阻碍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逼小学生喝尿班干部母亲:诬陷我孩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