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输球也霸气!比赛中给对手球迷签名(图)

2015年05月19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在比赛中给西布朗球迷签名穆帅在比赛中给西布朗球迷签名
穆帅单手指天穆帅单手指天

  新浪体育讯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今天在山楂球场的遭遇可算不上美好,毕竟切尔西0-3惨败给了西布朗,并且心腹爱将法布雷加斯也因恶意犯规吃到了红牌。可狂人就是狂人,他的心情不仅未受到影响,反而在现场多次与球迷互动,穆帅不仅霸气十足,并且颇具偶像范儿。

  从直播刚开始,穆里尼奥便成为主角。当切尔西球员都已进场后,穆帅一个人却倚靠在球员通道内。面对镜头,穆帅淡定而从容。大约几十秒后,对手主帅普利斯从通道入场,狂人立即上前同其拥抱,普利斯起先尚未反应过来,当他回过神看清来人后,脸上的表情立即由惊诧变为了大喜,很显然,狂人的礼遇让普利斯非常的欣喜。随后两人拥抱在一起,就像一对老友一般大笑、耳语。

  比赛开始后,切尔西遭主队当头棒喝,贝拉希诺的远射让蓝军早早0-1落后。不过由于这场比赛无关痛痒,因此穆帅对于场上的比分也不是很在意。甚至他还在指挥比赛时,就已经给球迷签起了名。从画面中看,这位球迷身着印有西布朗队徽的上衣,因此他很显然是西布朗的球迷,而穆帅竟然能够在客场征服主队球迷,其魅力可见一斑,称其为偶像也一点不为过。

  比赛之中,跟随切尔西出征的蓝军球迷也值得尊敬。尽管切尔西这场比赛踢得并不好,甚至0-3惨败给对手,但现场的蓝军球迷依旧整场高歌,他们的人数不多,但却在许多时间里声音都压过了主队球迷。蓝军拥趸几乎整场都在高唱:“我们是冠军!”赛后,穆里尼奥立即走到切尔西球迷看台底下,狂人举起右手,单指朝天,他的意思很明确,那就是:“你们也是NO.1!”穆帅的行为霸气而又温情。

  赛后面对媒体,穆帅的发言也非常霸气,他表示:“如果非要给输球找出责任人,那就去怪阿森纳、曼联、曼城、利物浦吧,因为正是他们让我们这么早夺冠的。” 

  (小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