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人渣球迷竟辱里奥去世妻子 都学学特里

2015年05月06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费迪南德与妻子蕾贝卡资料图:费迪南德与妻子蕾贝卡
特里这次表现的很有风度特里这次表现的很有风度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少数球迷在网络上的恶劣举动,引发了不小的风波,切尔西俱乐部还为此发表了声明。

  前曼联[微博][微博]球星里奥-费迪南德[微博]的妻子蕾贝卡在上周末因病去世,年仅33岁。因为里奥和切尔西队长特里曾有过一些过节,一些激进的切尔西球迷在网络上嘲讽里奥和他去世的妻子,性质极为恶劣。

  在推特上,一名球迷留言称:“嘿,里奥,早上就想找个新女友”,另一人说:“当你和伟大的约翰-特里作对,就是这个下场,哦嘞!哦嘞!哦嘞!”还有人称:“里奥指责一个无辜的人有种族歧视罪行,而这就是报应。”

  少数球迷的恶劣言论,引发了风波,令切尔西俱乐部不得不出面表态,一名蓝军发言人说:“我们谴责这种令人厌恶的言行。”

  2011年,特里和里奥-费迪南德的弟弟安东-费迪南德发生纠葛,后者指责特里在场上对他有种族歧视言语,特里一直辩白自己是无辜的,但最终还是遭到禁赛处罚。里奥-费迪南德当时全力支持弟弟,对特里发表了一些谴责言论,还指责切尔西的英格兰[微博]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作伪证。那次事件,让特里和费迪南德家彻底决裂。

  相比少数无良球迷,特里的表现非常令人称道,在击败水晶宫赛后,特里对着天空体育的镜头说:“我代表自己以及切尔西队所有球员,对费迪南德和他的家人表示沉痛哀悼。”当然也不是所有名人都在公众场合有良好姿态,英国知名节目《X因素》的Steve Brookstein就发了一条不合时宜的推特:“费迪南德背着老婆偷情很多年了……对她妻子的家人表达哀思。”

  (向风)

文章关键词: 特里切尔西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库里失准勇士负灰熊1-1 老鹰1-1奇才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