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穆帅只是王朝开始!切尔西挖皇马巴萨强人

2015年05月06日0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布希望穆帅打造新王朝阿布希望穆帅打造新王朝

  新浪体育讯 来自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已经证实,切尔西将会为穆里尼奥提供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这意味着穆帅至少将会在斯坦福桥执教至2019年。英国媒体认为,这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打造蓝军王朝的一个新的开始,而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指出,切尔西已经开始着手夏季引援了,阿布将会为穆帅建立新王朝提供充裕的转会资金。

  早前《每日邮报》披露,在赛季总结报告中,穆里尼奥将告知阿布球队阵容需要加强。穆帅的计划是,引进五名新援,其中有球队阵容目前的需要,也有为未来进行的储备。这五人是:一名守门员,一名中卫,一名左后卫,一名攻击型中场和一名中锋,此后《邮报》还列出了一份庞大的候选名单。

英媒列出的几位最有希望加盟切尔西新援英媒列出的几位最有希望加盟切尔西新援

  而《每日镜报》则对这份名单进一步筛选,选出了最有可能达成的几个交易。其中锋线方面最有望加盟的强援是马竞的格里兹曼和里昂的亚历山大-拉卡泽特。其中格里兹曼本赛季已经打进了22个联赛进球,是仅落后于C罗、梅西的西甲第三射手。而拉卡泽特本赛季打进了27球,是法甲的最佳射手。

  后防线上,穆帅也急需为特里寻找接班人,同时考虑到切赫基本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切尔西也需要引进一位靠谱的第二门将。《每日镜报》称,穆里尼奥在这两个位置看上了昔日的皇马爱将瓦拉内以及西甲赫塔菲的门将瓜伊塔。其中后者的交易难度很小,但引进瓦拉内可能要费上一番周折。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目前正在观察挖角皇马的贝尔以及巴塞罗那的佩德罗的可能性。这两笔交易是否能够开启,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能决定。佩德罗本赛季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因此他考虑离开巴萨也在情理之中。佩德罗本人的技术特点和积极性也非常能够满足穆里尼奥的要求。而贝尔在皇马过得并不开心,这使得他重返英超成为可能。唯一的问题是,贝尔的转会费很高,如果切尔西想要引进贝尔,那么球队可能要做出清洗几名球员的准备。

  无论如何,切尔西在夺冠后继续补强的前景都是非常乐观的。穆里尼奥的球队目前拥有全英超最为稳定和平衡的阵容,更重要的阿布愿意全力支持穆里尼奥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随着穆帅即将续约,切尔西的王朝已经初现雏形。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帅皇马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