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0万!穆帅将与切尔西续约4年 再造铁血王朝

2015年05月05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据《太阳报》的最新消息,刚刚率队夺得英超冠军的穆里尼奥已经与切尔西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到2019年,同时穆里尼奥的年薪将上涨200万英镑。

  2013年,穆里尼奥重返切尔西与球队签约4年,年薪为840万,而切尔西已经准备在现有合同上再续约两年,在续约后他的年薪将达到1050万英镑,这份新合同4年的总价达到4200万镑,这无疑体现了切尔西和阿布的诚意。在离开皇马回归切尔西时,穆里尼奥的薪水曾有所下降。

  据《太阳报》消息源透露,切尔西与穆里尼奥的续约谈判在今年1月就已经开始,而目前穆里尼奥的律师已经签署了相关的合同。据悉,正式的续约官方消息将在未来两周宣布,同时穆里尼奥的教练组也将完成续约,包括他的助手法利亚和希尔维诺。

  同时,穆里尼奥已经要求任何关于新合同的谈判公告必须在锁定冠军后才能公布。除了获得新合同外,切尔西老板阿布还给予了穆里尼奥长期执教的信心和雄心。而穆里尼奥多次表示,希望留在切尔西打造一个王朝。

  在回归切尔西后,穆里尼奥率队出战108场比赛,取得70胜23平15负的成绩,胜率达到64.81%,帮助球队夺得了1个英超冠军和1个联赛杯冠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切尔西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人物|美图CEO吴欣鸿:如何做好颜值生意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