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列曼联下赛季11首发:贝尔领衔 巨星妖翼

2015年05月02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这11人看起来如何?曼联这11人看起来如何?

  新浪体育讯 范加尔称,下赛季曼联[微博][微博]要想夺冠,要先面对一个“重要的夏天”,言下之意,红魔在转会市场上要有所作为。对此,英国《每日邮报》根据传闻,列出了下赛季曼联“可能的首发11人”,皇马[微博]球星贝尔[微博]被列入。

  《每日邮报》称,贝尔是曼联迫切希望引进的球员,2007年当贝尔离开南安普敦时,他们就想要他,但威尔士人选择了热刺[微博]。而当贝尔去皇马之前,曼联也对他充满兴趣。

  本周的传闻称,如果皇马愿意卖,那么曼联可以出一个天价来进行收购,虽然现在看来,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支持贝尔,但不排除皇马在夏天时出售贝尔、以引进另一名大牌的可能。

  另外,南安普敦的克莱尼也是曼联的目标,圣徒主帅科曼已经给了克莱尼十天时间决定自己的未来,他的合同就剩一年到期,看起来他是曼联右后卫的理想人选。

  多特蒙德[微博]中卫胡梅尔斯的转会费预计是2500万英镑,他已经准备离开多特,如果能引进26岁的德国中卫,可能会是曼联做的最聪明的一笔交易。除此之外,埃因霍温的飞翼德佩,也是曼联考察的目标。

  重返欧冠,将给曼联5000万英镑的收入,而与阿迪达斯的球衣赞助协议开始生效,将给红魔带来7500万英镑,这将令范加尔有资金在夏天再发起一次大收购。当然,红魔需要考虑的不仅是收购巨星,还可能有替代方案,德赫亚一旦去皇马,曼联必须找人补缺,《每日邮报》挑出的人选,是热刺的法国国门洛里。

  在夏天,其他一些悬疑都将揭晓答案。克莱维利会永久性离队,正式加盟维拉,法尔考很可能不会留队,范佩西[微博]的未来也有待明确,《每日邮报》称,看看曼联的热钱会在夏天买什么人,这本身就是令人兴奋的。

  《每日邮报》列出曼联下赛季可能的首发11人

  门将:洛里

  后卫:克莱尼、斯莫林、胡梅尔斯、卢克-肖

  后腰:卡里克、埃雷拉

  攻击前卫:贝尔、迪马利亚、德佩

  前锋:鲁尼[微博]

  (向风)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