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150万镑锁定中场新核 最快本周末签约

2015年04月25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称京多安有望本周末签约曼联英媒称京多安有望本周末签约曼联

  新浪体育讯 赛季临近尾声,曼联在转会市场上也加快了动作,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证实,曼联已经非常接近完成签下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的交易,转会费为2150万镑,这笔交易最快有望在本周末完成。

  天空体育称,今夏现年24岁的京多安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就只剩下一年,由于续约谈判不顺,多特蒙德急于在今夏将他卖掉套现,否则球队有人财两空的危险。此前,莱万多夫斯基便以自由身加盟的拜仁,让多特蒙德损失惨重。

范加尔加快中场引援范加尔加快中场引援

  京多安出生于1990年的10月24日,现年24岁,身高1米80,本赛季他共代表多特蒙德出战19场德甲联赛,打进3球,另有3次助攻。多特蒙德在2011年从纽伦堡签下了京多安,他帮助球队打进了12/13赛季的欧冠决赛。此前京多安曾经遭遇过严重的背伤,不过伤愈后他展现了不错的状态,这名相当有实力的创造型中场也被视为曼联给卡里克找到的最好接班人。

  此前《每日邮报》已经报道过,范加尔钦点京多安为未来的中场核心,随着卡里克年纪增大,曼联加快中场引援的步伐在预料之中。除去天空体育等英国媒体外,德国的《图片报》以及《西德意志汇报》等媒体也对京多安的转会做出了证实,双方最快会在本周末完成签约。值得一提的是,除去京多安外,多特蒙德的胡梅尔斯也是曼联引援关注的重点对象,不知红魔是否能够打包买下这对多特的中后场核心。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京多安曼联卡里克签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欧冠4强抽签:巴萨VS拜仁 皇马VS尤文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