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钦点一人接班曼联帅位 他是下一个穆帅

2015年04月25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钦点吉格斯接班范加尔钦点吉格斯接班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范加尔认为,如今他的助教吉格斯有潜力成为下一个世界级的主帅,吉格斯的很多特质都很像穆里尼奥,他本人非常支持吉格斯成为曼联的下一任主帅。

  在去年夏天选择退役后,吉格斯加入了教练组成为了范加尔的首席助教,而显然一个赛季下来,吉格斯的努力和天分得到了范加尔的赞许。荷兰老帅说:“在我离开后,我非常期待吉格斯成为曼联的下一任主帅。吉格斯总能出色的完成我布置的任务,就像球员时代一样出色。”

范加尔认为吉格斯和穆里尼奥一样出色范加尔认为吉格斯和穆里尼奥一样出色

  “我必须承认,在我去年五月和他第一次沟通时,我想不到他会这样出色,他非常努力。作为前球星,通常都不会习惯这样的玩命的工作,但是吉格斯做到了。他就像穆里尼奥一样,能够非常迅速的阅读比赛。但是想要管理一个整体你还需要学习,我所看到的是吉格斯学东西也非常快。”

  去年莫耶斯下课后,吉格斯曾经短暂接手了曼联4场比赛,他将此描述为一生最骄傲的时刻。吉格斯当时说:“我一辈子都在支持曼联,自从13岁开始我就已经是这家球队的一部分了,我非常自豪,非常高兴,也有些紧张。”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穆里尼奥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欧冠4强抽签:巴萨VS拜仁 皇马VS尤文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