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立军令状必签切赫!阿森纳愿为他弃MVP

2015年04月17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泽斯尼将在足总杯半决赛首发斯泽斯尼将在足总杯半决赛首发

  新浪体育讯 代表阿森纳出战12场,其中11场都获得最后胜利,出场胜率高达92%,其间还有6场零封,并奉献多次影响战局的精彩扑救……对于这样一个近乎完美的奥斯皮纳,温格却表现得异乎寻常的冷淡。

  在最新发布会上,当被问及阿森纳2015年成绩狂飙是否源于奥斯皮纳的转正时,温格立即反驳:“不,我不同意这样的观点。我们成绩转好是因为联赛上半程缺席的一些球员都复出了,比如科斯切尔尼、厄齐尔和吉鲁,他们1月回归后的状态都非常不错,这是一系列因素的原因,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发挥出色的科奎林。”

奥斯皮纳转正后发挥出色奥斯皮纳转正后发挥出色

  与此同时,温格还宣布,明日阿森纳与雷丁的足总杯半决赛,斯泽斯尼将担当首发,当被问及这一决定是否对近期状态大优的奥斯皮纳不公平时,温格回应道:“我有一套自己的行事规则,让替补门将在足总杯出场是我早就制定的规则,球队门将早已知晓并尊重这一点。”

  “当然,实力是我评判一名球员是否出场的唯一标准,如果你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下一场你就不会出场。沃伊切赫(什琴斯尼)上轮(足总杯)对阵曼联的比赛发挥挺好的,我没有理由在周六的比赛将他撤掉。”

  虽然温格此前反复强调他仍然相信斯泽斯尼是一名出色的门将,但当被问及波兰人在阿森纳是否还有未来时,温格却显得颇有些吞吞吐吐:“呃,在当下这个阶段,是的,我当然希望他会长期留在这里,但是,现在要回答这个问题,是非常困难的……”

枯坐替补席的切赫枯坐替补席的切赫

  若说温格对斯泽斯尼心灰意冷还情有可原,他对近期球队的MVP奥斯皮纳不冷不热就着实令人费解了,不过,在以《每日邮报》和《卫报》为代表的英媒看来,这一切都源于温格对切赫的执念。

  据悉,温格已立下军令状决意在今夏签下切赫,且非切赫不可,从而最大限度地解决兵工厂数年来的阵容短板。此前切尔西门神已流露季末离队的愿望,而鉴于其在蓝桥效力11载的功勋地位,老板阿布和主帅穆里尼奥已默许捷克门神可自主选择下家。

  只要阿森纳同意掏出1000万英镑转会费并与切赫谈妥待遇,这笔交易就将成为现实。温格能最终如愿吗?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NBA夺冠赔率骑士第一 季后赛视频直播表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