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1当世大神看呆对手! 没他真被打成阿森纳了

2015年04月15日0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尤文图斯拥有状态神勇的布冯尤文图斯拥有状态神勇的布冯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1-0力克摩纳哥,但过程一点都不轻松。法甲劲旅的反击颇有威胁,他们上一轮就是依靠反击击溃了阿森纳,但这一次摩纳哥的反击却总是与得分差之毫厘。尤文图斯能够零封对手,只因为他们还拥有伟大的门将布冯,这是一道摩纳哥难以逾越的天堑。《天空体育》赛后狂赞布冯的表现:“摩纳哥几乎做到了他们计划中的一切,但唯独没有战胜布冯,今晚的意大利门神是难以战胜的。”

  阿莱格里在欧冠当中将阵型切换到了4-3-1-2,这其实是一套偏进攻的阵型。当利希施泰纳与埃弗拉助攻上前时,后场只有2名中后卫在防守。而且马尔基西奥与皮尔洛也是刚刚伤愈,体能与状态都未达到最佳,而这就给了摩纳哥反击的机会。事实上,法甲豪门在这一点上做得非常好,他们擅长抓这样的机会,这是他们的生存方式。但好在尤文图斯有布冯,他在比赛当中至少有4次伟大的扑救。

  第10分钟,摩纳哥中场马夏尔在左侧内切之后传中,卡拉斯科在距门10米处竟然无人防守,但他的射门被表现神勇的布冯直接扑下。从这一次扑救来看,布冯的选位的确是非常好,卡拉斯科几乎是往布冯身上在打。1分钟以后,卡拉斯科又用远射来考验布冯,这一次他的射门在碰到防守球员之后更加难以扑救。但依旧这难不倒布冯,意大利门将用手指将球托出右门柱。

  摩纳哥在上半场的射门就达到了8次,但打中球门范围的射门这都被布冯所拒绝。法甲豪门的反击在下半场越来越犀利,第54分钟, 卡拉斯科在反击当中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在左侧小角度抽出了一脚质量极高的射门,但又被布冯单手封出了近角。第62分钟,孔多比亚在禁区前沿的远射,又被布冯所拒绝。最终布冯顺利零封对手,帮忙球队取得了一场非常宝贵的胜利,他也是球队的最大功臣。

  《都灵体育报》狂赞布冯:“真正的领袖,在比赛当中多次拒绝了对手的射门。要不是布冯存在,尤文图斯很有可能面临于阿森纳一样的窘境,阿森纳在首回合主场曾以1-3败在摩纳哥脚下。”《全市场》也毫不吝啬地夸赞布冯:“伟大的门将,神一样的发挥。摩纳哥犀利的反击,在他面前什么都不是,他是球队真正的定海神针,有布冯在尤文图斯就值得令人放心。他是球队晋级4强,甚至是争夺冠军最有力的武器。”

  布冯尽管已经37岁高龄,但他依然对自己信心十足,在他看来自己依旧是世界第一:“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我状态保持的非常好。我甚至渴望参加2018年的世界杯,在我40岁我依旧有信心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我的决心依然很坚定,这一点是最关键的,我依然对比赛的胜利充满着渴望。”前摩纳哥与AC米兰的门将罗马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就猛夸布冯:“在我看来,布冯是目前以来世界上最伟大的门将,他是世界第一,历史第一。从一定意义上来说,他就像在门将位置上的梅西,无所不能,球队领袖。”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 尤文图斯欧冠布冯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世预赛抽签-上签!国足同组卡塔尔香港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