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停! 穆帅温格联手呼吁:废除金球奖!

2015年04月10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梅西和金球奖资料图:梅西和金球奖
C罗2014年拿奖C罗2014年拿奖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和他的英超[微博]对手温格平日似乎很难达成一致,但这一次,狂人与教授却联手发出了一个呼吁:废除金球奖。

  国际足联每年评选金球奖,由全世界国家队的主教练和队长投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年度最佳。皇马[微博]球星C罗已经连续两年当选,此前则是巴萨[微博]球星梅西的“四连庄”。不过在温格和穆里尼奥看来,金球奖应该被废除,他们认为,足球是一个团队项目,不该过度突出个人。

  温格曾说,他完全反对金球奖这类东西,穆帅如今与教授呼应。“我认为温格去年的表态很有趣,他是反对评选金球的,”穆里尼奥说,“我认为他是正确的。”

  “因为在眼下,足球正在失去对团队的专注,而更多关注个人。我们总是看那些个体的表现,个体的数据。比如那些跑动距离多的球员,因为你跑了11公里、而我跑了9公里,就意味着你表现比我好?也许不是这样!也许我的9公里比你的11公里更重要。”

  “在我看来,足球是包含各种因素的,作为个体,如果你能让团队更强,当然是欢迎的,但你也必须为团队服务,而不是团队为你服务。”

  “当顶级球员来到球队里,球队已经在那儿了,你来是为了帮助我们变得更好,而不是像哥伦布发现美洲的那种感觉。作为一个主教练,我每天都传递这样的信息。”

  相关能这么痛斥C罗还能有谁 穆里尼奥这段话够狠

  (向风)

文章关键词: 梅西C罗穆里尼奥切尔西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