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盛赞梅西:和齐达内C罗不一样 让我想起巴乔

2015年05月01日09: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尔盛赞梅西劳尔盛赞梅西

  新浪体育讯 皇马传奇前锋劳尔如今正在美国第二级别联赛的纽约宇宙队效力,他最近接受了一个采访,其中还谈到了昔日劲敌巴萨的王牌球员梅西。

  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劳尔在采访中说:“我有幸和齐达内、罗纳尔多、菲戈还有C罗一起踢过球,但梅西和他们都不一样,他能把不可能的事情变得非常简单,你看他的比赛,就好像你和朋友们在街上踢球一样。简直难以置信,他让我想起职业生涯初期遇到的巴乔和吉格斯。”

  谈到老东家皇家马德里,劳尔说:“皇马目前的位置相当好,欧冠与尤文的比赛注定会很艰苦,对方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拥有很多天才球员。不管怎样,我希望能在柏林的决赛中看到皇马的身影。联赛的情况则要复杂一点,巴萨刚刚横扫了赫塔菲,不过还有4场比赛,一切皆有可能。”

  对于目前在纽约的生活,劳尔显得非常满足:“从我还在皇马的时候,我就希望将来能到美国踢球,我的妻子也有同样的想法,纽约真的很美。当我还在卡塔尔踢球时,纽约宇宙的主教练说服了我,我知道这是一支拥有历史的球队,贝肯鲍尔和贝利都曾在这里效力。现在看起来,一切都还是很有趣的。”

  (Echo)

文章关键词: 劳尔梅西C罗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