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红星抛弃孩儿他妈 钓上阿森纳新女友(图)

2015年04月03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特林的新女友斯特林的新女友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微博]当红球星斯特林近来频上英国媒体头条,一来他拒绝了红军10万英镑周薪的新合同,被人指作过于贪婪,二来斯特林在感情方面又有新文章,新女友被媒体曝光。

  20岁的斯特林此前的女友是22岁的梅丽莎-艾米丽,他两岁的女儿克拉克就是和梅丽莎所生,不过后来斯特林离开了梅丽莎,如今的新欢是个阿森纳[微博][微博]球迷。

  《太阳报》披露,斯特林的新女友是派吉-米丽安,来自北伦敦,是一名枪手球迷,在推特上关注阿森纳,还经常对厄齐尔等人点赞。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两人的恋情一直遮遮掩掩,直到上周五斯特林代表英格兰[微博]队打进处子球、人气看涨,米丽安站出来在推特和Instagram宣布了两人的关系。

  “言语无法形容我多么骄傲,干得好宝贝!”米丽安在推特上贴出了斯特林的照片,并且这样写道。而斯特林也立刻回应,在个人的Instagram上贴出了米丽安的照片,还配上了心形图案。看起来,两人正处在如胶似漆、高调秀恩爱的阶段。

  对此,英国媒体调侃,周末利物浦就要打阿森纳了,红军球星斯特林和他的枪手女友,会不会因为这场比赛而暂时成为“敌人”?

  (向风)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利物浦女友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