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切尔西争购11岁天妖 下一个英超小鲜肉(图)

2015年04月30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蒂诺(左)稚气未脱帕蒂诺(左)稚气未脱

  新浪体育讯 14年前,一名瘦弱的俊俏少年在卢顿青训营展现出巨大天赋,9岁即被阿森纳球探挖走。在温格的悉心培育下,他16岁上演了枪手一线队首秀,19岁在俱乐部站稳脚跟,随后逐渐成长为英格兰最被看好的新生代中场领袖。他名叫威尔谢尔。

  14年后,又一名天赋异禀的中场俊才在卢顿青训营光芒四射,并在年仅11岁的年纪就得到阿森纳、切尔西和热刺三支英超豪门的加盟邀约,他名叫查理-帕蒂诺,其身价目前已达至少1万英镑。

又一个威尔谢尔?又一个威尔谢尔?

  据悉,帕蒂诺是西班牙后裔,其祖父于上世纪60年代移居英格兰,此后便定居于此。他5岁开始练球,如今已在卢顿青训营苦训6年,其间他展示了远超同龄人的体力、技术和大局观,吸引了大批豪门球探的关注。

  帕蒂诺的家人披露,他们此前已受邀参观了阿森纳、切尔西和热刺俱乐部的青训设施,并获得了三支豪门的热情款待,然而,对于到底接受哪家球队的邀约,帕蒂诺本人及其父母都暂未作出决定。

未来巨星?未来巨星?

  除威尔谢尔外,马修-厄普森、马修-泰勒和柯蒂斯-戴维斯等英超“老油条”都出自卢顿青训营,无论帕蒂诺最终如何选择,卢顿都有望再次走出一名未来球星。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