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2选1!库里还是哈登? 科尔莫雷隔空打嘴仗

2015年04月30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最激烈的MVP竞争最激烈的MVP竞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CSN湾区》报道,本赛季季后赛第一轮已经接近尾声,这意味着常规赛MVP也将评出。相对休斯顿火箭,金州勇士在竞争MVP的工作方面做得比较低调。但主帅史蒂夫-科尔强调,斯蒂芬-库里应该拿到MVP。

  本赛季进入常规赛MVP候选者序列的球员还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克里斯-保罗,但谁都心知肚明,今年的常规赛MVP只会在两个人中产生——斯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

  相对而言,火箭对于哈登的竞选工作做得更高调,也更细致。火箭制作了一些精装的书,打开后,里面有关于哈登的制作精良的竞选视频,封套里面还有哈登本赛季的奢华数据,以及取得的巨大进步的关键词,用以提醒投票者哈登有多么出色。

  而勇士的做法就很简单,也比较传统。他们就是让公关主管雷蒙德-莱德尔和他的员工向120多名有投票权的媒体成员打电话,告诉他们库里是联盟效率最高的球星,带领他的球队打出了67胜的赛季。

  勇士对自己的做法十分自信,而且也瞧不上火箭的做法。当记者问到“如果哈登最终获得了MVP,勇士会怎么看”时,迈尔斯说:“说实话,我们也不会回过头去看,然后认为我们应该做点什么不同的事情。”

  两队的高层也一直在打嘴仗。勇士主帅科尔表示:“如果达里尔-莫雷想要发起一个人参与的竞争(为哈登竞选MVP),那他去忙吧,我们还有别的事情要做。”

  对于火箭的做法,科尔也看不上:“我曾参与过投票,当我得到那些东西时,我就会把它们扔进垃圾箱里。说真的,如果有些人给了我一点东西,就希望我改变想法,那结果就是被扔进垃圾箱,但这会污染环境。我认为如果NBA真的推广绿色环保,就应该禁止那些竞选MVP的、包括其他奖项的球队送东西。”

  而莫雷则反唇相讥,认为科尔很虚伪:“我认为我们是很直白的推动和支持我们的球员。而有的人一直说他们不参与竞选,另一方面又给每一个投票者打电话。”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库里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天娱发声明:不实传言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