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铁心清洗世界杯冠军名将 就为省500万

2015年05月01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去年的那一幕去年的那一幕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微博][微博]将会在今年夏天清洗德国名将波多尔斯基,只为了腾出一份工资空间。

  29岁的波多尔斯基本赛季被租借到意甲的国际米兰[微博]效力,但在国米[微博]也并不算成功,在赛季末,他将回到酋长球场,不过也将面临枪手的“抛弃”。

  《太阳报》称,波多尔斯基已经不在温格的未来计划之内,甚至可以在夏天协商自由离队,枪手为送走他,不会向新东家索要转会费。波多尔斯基和阿森纳的合同到2016年夏天才到期,周薪大约是10万英镑,但为了省出这500万英镑左右的工资空间,温格宁可让他提前一年自由走人。

  2012年,阿森纳花费1100万英镑从科隆签下波多尔斯基,但后者似乎从未达到温格的期望,如今在阿森纳的攻击线,吉鲁、维尔贝克等都排在波多尔斯基之前,巴西世界杯的冠军成员在酋长球场成为了“多余人”。

  对波多尔斯基,很多英超[微博]球队都很感兴趣,包括纽卡斯尔、桑德兰和西布罗姆维奇,但德国人500万英镑的年薪是一个很大障碍,他离开阿森纳另寻球队,可能要面临降薪。另外,重回德国科隆队,可能是波多尔斯基的一个选择,那是他情感所属的球队。

  除了波多尔斯基,温格还会在夏天考虑出售另外两个年轻前锋,22岁的乔伊-坎贝尔和22岁的萨诺戈。

  (向风)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温格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中超-恒大下半场惹不起3-0人和 泰达2-0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孩弃读重点上技校:学技术比上本科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