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阿森纳不该买切赫 更该买的两人是……

2015年04月03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观点:阿森纳不必买切赫观点:阿森纳不必买切赫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微博]想买切赫的传闻浮现,英国有媒体称,温格在观望切赫的情况,有可能在夏天出手。不过在阿森纳昔日明星射手查理-尼科拉斯看来,守门员不是枪手最迫切需要加强的位置。

  相关阿森纳想买切赫!温格不差钱就担心穆里尼奥

  “切赫是一个非凡的门将,是英超最好的之一,”尼科拉斯说,“但我喜欢斯泽斯尼。我认为斯泽斯尼有很强的实力,他只需要去除那些孩子般的失误,而在现在,他正在进入一个门将的黄金年龄。”

  24岁的斯泽斯尼此前是阿森纳的主力门将,但最近被奥斯皮纳抢走了位置,而且还因为在更衣室抽烟被罚款。尼科拉斯认为,斯泽斯尼的年龄意味着,他会逐渐成熟起来,因此门将不是阿森纳最该补充的位置。

  “别误会我,切赫当然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但门将引援不是当务之急。阿森纳只需要两三个引援就可以再变成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可却似乎总差那么一两个人。”

南安普敦后腰施耐德林南安普敦后腰施耐德林

  “温格需要的是两个非凡的签约,这样可以给球队更多选择,降低伤病、禁赛的影响。在我看来,门将位置没什么问题,边后卫也不错。我想看到的是买进一个后腰,也许是施耐德林(南安普敦队中场)那类型的球员。”

  “另一个必须引进的位置是中后卫,我相信今年夏天,这个问题是可以解决的。”

  (向风)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切赫温格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