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百岁球迷感人故事:我就是爱这支队啊(图)

2015年03月10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百岁老球迷百岁老球迷
现场观战现场观战

  新浪体育讯 英国年岁最大的女球迷----100岁的基蒂-索尔妮,透露了她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咖啡、咸牛肉三明治,还有,去现场,看她最爱的布里斯托尔流浪者队。

1954年 基蒂和丈夫1954年 基蒂和丈夫

  1954年10月的一天,基蒂坐着蒸汽火车到现场,看了这辈子第一场布里斯托尔流浪队的比赛,流浪者队5比1大胜利兹,基蒂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我看的第一场,就把我‘钓上钩’了,”基蒂说,“我爱上了那声浪、那气氛,整个经历都很棒。”

  那场比赛之后,基蒂买了一张流浪者队的季票,开始了铁杆生涯。时至今日,基蒂已经现场看了流浪者队大约1500场比赛,而从她家到流浪者队的纪念体育场,有52英里的路程(约83公里、相当于北京城区到郊区延庆)。

80年代80年代

  基蒂如今已经成了布里斯托尔的著名球迷,在流浪者队上一场比赛中,有大约8千名球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祝福这位百岁老球迷。“那真是一个特别的时刻。”基蒂的儿子皮特说。

  布里斯托尔流浪者俱乐部表态称:“能为基蒂和她的家人朋友举办百岁生日庆祝活动,也让我们感到很愉快。能在主场比赛时看到她,总令人高兴,在这个赛季剩余的主场比赛里,她将成为我们贵宾包厢的嘉宾,我们希望,在今后很多年里,她会继续享受观看流浪者的比赛。”

  虽已百岁高龄,但基蒂依然可以自己走动、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至于来主场看球,仍是她的最爱。“我喜欢来这儿,我每次都盼着来,只要身体允许,我以后还会继续来。”

  “足球是我的生活,流浪者是我的俱乐部。”

用餐用餐

  附:布里斯托尔流浪者(Bristol Rovers)小资料

  俱乐部成立于1883年,主场为英格兰[微博]布里斯托尔郊区的纪念球场,可容纳11916人,其中含3000个坐席,目前该队在英格兰第五级别联赛中打拼。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英格兰布里斯托尔球迷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苏荣家从老到小都有涉腐
  • 体育恒大2-1绝杀升班马 足总杯阿森纳2-1曼联
  • 娱乐前央视名嘴疑涉斗殴 起争执后找高峰帮忙
  • 财经2月份CPI今公布 涨幅或连续两月低于1%
  • 科技Apple Watch国内首发:黄金版最贵12万
  • 博客安倍若出席中国阅兵式将提啥条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