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英格兰之耻!名将斥鲁尼假摔骗点球太Low

2015年02月17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获得点球瞬间鲁尼获得点球瞬间
科利莫尔指责鲁尼假摔科利莫尔指责鲁尼假摔

  新浪体育讯 前利物浦[微博]和英格兰[微博]前锋科利莫尔称,曼联[微博][微博]和英格兰队长鲁尼[微博]对普雷斯顿时靠欺骗手段赢得了一个点球。

  比赛第88分钟,鲁尼单刀突破进入禁区,普雷斯顿门将斯塔克曼出击时没有碰到球,鲁尼倒地获得了点球。不过科利莫尔认为,鲁尼这一下是假摔。

  “鲁尼是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队长,”科利莫尔说,“考虑到这个地位,他不应该假摔。”

  “他用脚尖把球捅过了守门员,他知道对方出击很快,然后他就假摔了。这是欺骗行为,我们已经讨论过这类行为很多次了。”

  “当你带上印有‘尊重’字样的袖标,你就等于承诺球迷和这项运动,不要假摔。我非常的失望,鲁尼是英格兰的队长,曼联的队长,他不该做这样的事情。”

  鲁尼在过去曾有假摔的“前科”,最著名的例子是2004年在老特拉福德,曼联2比0击败阿森纳[微博][微博],终结了对手的49场不败势头,而红魔获得的点球,是鲁尼在枪手后卫坎贝尔面前假摔获得的。

  (李普利)

文章关键词: 鲁尼曼联英格兰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足总杯-鲁尼破门曼联3-1 下轮战阿森纳
  • 娱乐网曝张柏芝恋富豪 为李小冉殷桃前男友
  • 财经节后房价上涨?一线城市50天卖地693亿
  • 科技电商新年关键词:跨境、农村、移动
  • 博客中国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妈用7岁女儿20万压岁钱红包买金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