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图进球亨德森传射 利物浦2-0紧追曼联

2015年03月05日0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亨德森狂奔庆祝亨德森狂奔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4日20: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2比0取胜伯恩利,亨德森传射建功,斯图里奇扩大比分。利物浦12轮不败后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曼联。

  伯恩利上次联赛取胜利物浦还是1974年,此后8次客战利物浦1平7负未尝胜绩。双方历史交锋97场,利物浦41胜24平32负稍占上风。斯图里奇轮换出场。伯恩利此前11轮仅胜1场。此前11轮保持不败的利物浦开场仅24秒就险些破门,拉拉纳传球,斯图里奇的低射被希顿扑出。库迪尼奥成为组织核心,场上队长亨德森前10分钟头顶脚踢两度攻门均偏出。

  利物浦第29分钟取得领先,拉拉纳传球,库迪尼奥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挡出,跟进的亨德森禁区弧内劲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连场进球。利物浦2分钟后险些扩大比分,但库迪尼奥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半场结束前,库迪尼奥直传,斯图里奇的射门被希顿扑出左下角。巴恩斯的头球攻门也被米尼奥莱救下。

  利物浦第51分钟扩大比分,亨德森右路斜传,斯图里奇小禁区前头球顶入左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2球领先的利物浦放缓节奏。巴恩斯禁区左侧凌空抽射偏出近角。库迪尼奥传球,斯特林禁区左侧劲射近角被希顿救出。埃姆雷-詹同斯图里奇配合后远射也被扑出。科洛-图雷和格伦-约翰逊替补出场加强控制。利物浦最终夺得4连胜,近12轮保持不败。

  利物浦出场阵容(3-4-3):22-米尼奥莱;23-埃姆雷-詹,37-斯科特尔,6-洛夫伦;20-拉拉纳,14-亨德森,24-乔-艾伦,18-莫雷诺(73',4-图雷);10-库迪尼奥,15-斯图里奇(83',2-格伦-约翰逊),31-斯特林(90',9-兰伯特)

  埃弗顿客场0比2不敌斯托克城。第32分钟,巴德斯利右路传中,摩西13码处顶入左上角。第84分钟,迪乌夫传球,阿瑙托维奇禁区右侧射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回,迪乌夫轻松补射空门入网。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3比2力克斯旺西。第7分钟,丹尼-罗斯左路传中,查德利10码处凌空垫射入网。斯旺西前锋戈米斯突然昏厥倒地被担架抬出。斯旺西第19分钟扳平,西古德森任意球打中右侧立柱。随后尼尔-泰勒直传,寄诚庸小禁区左侧极小角度推射入网。埃里克森突破传球,赖安-梅森10码处射入上角。第60分钟,本塔莱布头球摆渡被撞倒,裁判依据有利原则让比赛继续,汤森德后场左路突破至小禁区左上角劲射得分。斯旺西第89分钟扳回一城,替补出场的蒙特罗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西古德森10码处凌空扫射入网。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亨德森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英超切尔西胜 曼联胜 曼城2-0 阿森纳2-1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易纲为人民币注入强心针:不会贬值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