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身了!利物浦7年来首次实现盈利 营业额超2亿

2015年03月03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物浦最近风头正劲利物浦最近风头正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近11战8胜3平,赛场上的风头一时无两,在场下,红军也迎来了好消息。利物浦官方宣布,球队上个赛季税前利润为90万英镑,7年来第一次实现盈利,要知道他们在之前一个财年亏损达4980万英镑。

  这份财报截止到2014年5月31日,是对上个赛季球队财务状况的总结。财报显示,俱乐部营业额提升了19%,达到2.556亿英镑。收入的增长主要来源于电视转播费用,上涨了46%,达到1.009亿英镑。除此之外,由于敲定了7家新赞助商,商业营业额也上涨了5个百分点,达到1.038亿英镑;比赛日的收入也增加了500万英镑。

  利物浦在一周前还迎来了另一个好消息,他们成功通过了欧足联的检查,确认没有违反财政公平法案。自从芬威体育集团2010年入主球队后,利物浦正一步步重返正轨。

  唯一的负面数据是,俱乐部的净债务从前一个财年的1220万英镑,涨到了5730万英镑。俱乐部对此没有给出解释,但是这个数字之前一度达到了2.37亿,现在的状况其实是可以接受的。

  俱乐部执行总监伊恩-艾尔对此显得非常开心:“我们的经济情况一直在好转,虽然这个数据是12个月以前的了,但是俱乐部在过去四年一直在稳定地发展之中。”

  (Echo)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营业额俱乐部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穹顶之下的国际校花千万建防霾帐篷(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