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连续爆发逼湖人名宿改口 一周由黑转蜜

2015年03月03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书豪表现让霍利由黑转蜜林书豪表现让霍利由黑转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林书豪[微博]国度》报道,上周,前湖人[微博]球星罗伯特-霍利对林书豪的表现进行了批评,而随着林书豪表现出色,霍利也对自己的话进行了修订。

  上周,霍利在节目中谈到林书豪时,表示林书豪应该更加积极,更加自私,而不要去为其他球员考虑。因为林书豪本人并不是那种能让周围的球员变得更好的纯控卫,他还是一个得分为主的球员。

  但林书豪的表现越来越好,最近两战,他对阵密尔沃基雄鹿拿下14分5篮板6助攻0失误,对阵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拿下20分6篮板8助攻3抢断1失误,表现都很好。对此,霍利也修正了自己的看法。

  此前,霍利认为,林书豪表现好,是因为他不再担任先发了,“不需要去对付那些强硬的球员”,但现在,看到林书豪的出色发挥,霍利也及时改口,表示:“看看林书豪的贡献值(球员在场时得分和失分差值),和林书豪一起打球的人在第四节都是正值。”显然,霍利也承认林书豪能带动周围的队友一起变好。

  《林书豪国度》认为,林书豪的数据其实并不差,尽管湖人有很多人需要球权,但林书豪的场均数据相较很多控卫来说都算是不错的。只是湖人从未真正信任林书豪,经常调整林书豪的出场时间和定位,这就导致了林书豪得到“不稳定”的评价。林书豪是一个主导型的控卫,他需要有球在手才能打出自己的风格,他是一个很有攻击性的控卫。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霍利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穹顶之下的国际校花千万建防霾帐篷(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