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确认队魂将续约 谈联赛争冠:不只取决于自己

2015年03月04日0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确认特里将续约穆里尼奥确认特里将续约

  新浪体育讯 本周英超迎来一周双赛,刚刚夺得联赛杯冠军的领头羊切尔西将客场对阵西汉姆,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确认即将与队长特里完成续约。

  首先穆里尼奥谈到了联赛杯:“我们很高兴,每个人都很开心夺得了冠军。我感觉大家都开心得不得了。我上周日享受一切,享受德罗巴、切赫和特里他们夺得一个又一个的冠军,我很少能见证这样的时刻。你永远不会厌倦夺得冠军。我也享受看到那些第一次或者差不多是第一次在切尔西夺冠的孩子——阿扎尔、威廉和奥斯卡,还有很多人。孩子们还会经历很多东西,我也很开心。我和球迷、家人以及球员的家人分享喜悦。我第一次享受这么多东西。”

  当被问到联赛的争冠形势时,穆里尼奥依然出言谨慎:“我不知道,我不认为输掉决赛会对联赛和欧冠带来消极影响。同时我也不认为拿下了联赛杯就把我们带上天堂了,现在一些都很美好。我们明天有艰难的比赛,下周在欧冠也有艰难的比赛。我们有5分优势,在这个联赛这并不多,因为每场比赛都很艰难。联赛的结果不仅取决于你自己的比赛结果,你的直接竞争对手结果也很重要。你可以经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但是没有冠军,因为别人比你更出色。你的竞争对手丢分对你是好事,我们丢分的时候对对手也是好事。这就是英超的一部分,我们对伯恩利丢了两分,我们没有惊慌。你必须保持心态平衡并继续前进。不论什么情况下算数都很重要。我们还有12场比赛要打,6个主场6个客场,还有36分要争夺。”

  切尔西即将做客厄普顿公园挑战西汉姆,穆里尼奥认为这场比赛将会非常难打:“西汉姆是支好球队,他们伊尔都很出色:防守强硬,进攻危险,长传找中锋的打法很直接很危险,而且他们在反击中找到空间威胁很大,他们拥有萨科和瓦伦西亚这样的速度型选手。他们有不同的比赛风格来思考比赛。阿勒代斯是好教练不好对付。”同时穆里尼奥确认他不会派出与联赛杯决赛相同的首发阵容,刚刚接受膝盖手术的米克尔将休战到4月的第一周。

  有关队长特里的续约问题也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内容,穆里尼奥对此也给出了明确的回答:“每个在这里的大家伙都难以替代,你要考虑下一场比赛首发谁。(续约)的进程我们不着急。特里下赛季肯定还是我们的球员,而且还会是很多个赛季。我去年回来的时候他正经历艰难的时期。他上赛季很出色,这个赛季更强了。他有时间和我们享受足球。”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特里联赛切尔西西汉姆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绝杀!北京加时胜广东进总决赛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手机管理:定时开放40分钟通话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