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不夺冠就换帅!5月定佩帅去留 名宿:他太耻辱

2015年03月03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的帅位岌岌可危佩莱格里尼的帅位岌岌可危

  新浪体育讯 客场惨遭利物浦痛击,智利人佩莱格里尼领军的这支曼城在一周之内连续输掉了两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欧冠16进8淘汰赛主场1-2负于巴萨,蓝月亮军团已经一只脚跨出了欧冠的大门;而联赛负于利物浦,则是让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切尔西5分,本赛季卫冕英超联赛的冠军已经变得十分困难。

  如果再加之球队再联赛杯和足总杯这两项赛事上的出局,那么本赛季的曼城军团,很可能迎来一无所获的局面,球队上一次赛季0冠还得追溯到2012-13赛季,当时联赛冠军被弗格森的曼联抢走,而在足总杯的决赛上,财大气粗的曼城军团竟然输给了当时濒临降级的维冈竞技,痛失决赛的同时,主教练曼奇尼也是黯然下课。

  如今,曼城大帅佩莱格里尼很可能走上前任曼奇尼的老路,《每日邮报》以“佩莱格里尼还剩12场比赛来捍卫他的曼城帅位”为标题,揭露了智利人目前岌岌可危的形势,如果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再赛季结束之后一无所获,那么他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遭到俱乐部高层的解职。

  《每日邮报》撰文称,目下对于佩莱格里尼来说唯有破釜沉舟一条路,要么在剩下的11场英超联赛中奋起直追,逆转切尔西夺取本赛季的英超冠军,要么欧冠第二回合在诺坎普创造奇迹,逆转巴萨挺近欧冠八强,并且带队在欧冠这项重要的赛事中取得一个配得上自己豪门地位的名次。总之,留给佩莱格里尼的时间,就剩下那12个90分钟了。

  该报透露,本赛季结束之后的5月份,佩莱格里尼会和曼城俱乐部的CEO索里亚诺、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坐下来谈一谈球队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这次高层会议还将决定他在蓝月亮的未来。

  与此同时,《每日邮报》直言不讳的指出,对阵巴萨和利物浦的两场关键大战,佩莱格里尼的排兵布阵都有很大的问题,他的4-4-2战术正好落入了对方的圈套中,这才致使球队的两场败仗。当时英格兰名宿卡拉格就痛批了佩莱格里尼的战术:“连续两年对阵巴萨都打成这样简直是耻辱,这是对于一名主教练的耻辱,之后在安菲尔德的败仗居然又重蹈覆辙,现在曼城有些地方确实不太对,他们必须在赛季末做出改变了。”

  而且在球队经营方面,佩莱格里尼执教两年一无所获,目前核心级别的绝对主力亚亚-图雷、席尔瓦、阿圭罗都是曼奇尼留下的资源,而他在转会市场上斥巨资买下的曼加拉、约维蒂奇、内格雷多、纳瓦斯和萨尼亚等人,依然只是球队的边缘,或者说是轮换球员。

  (陈驰)

文章关键词: 佩莱格里尼曼城欧冠巴萨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绝杀!北京加时胜广东进总决赛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贾康:房地产税法出台不应拖到2017年以后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