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帅位头号目标安切洛蒂 2备选:瓜帅+1传奇

2015年03月03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日电讯报》截屏:安切洛蒂顶替佩莱格里尼《每日电讯报》截屏:安切洛蒂顶替佩莱格里尼

  新浪体育讯 佩莱格里尼帅位岌岌可危,《每日邮报》头条撰文披露,这位智利工程师还剩下12场比赛了捍卫自己曼城主帅的地位,蓝月亮俱乐部的两大巨头诺里亚诺和贝吉里斯坦将在5月份联赛结束之后,正式探讨佩莱格里尼在俱乐部的未来。不过另一方面,事实上曼城已经开始行动了,来自《每日电讯报》的消息,曼城高层已经把选帅的目光对准了现任皇马主帅安切洛蒂。

曼城不夺冠就换帅!5月定佩帅去留 名宿:他太耻辱

  《每日电讯报》专栏记者马克-奥登撰文指出,如今意大利人安切洛蒂已经成为了曼城高层选帅的头号目标,他们希望今夏招揽这位前切尔西的教头,以顶替智利人佩莱格里尼的位置。该报称,安切洛蒂是曼城高层长久以来倾慕的主帅人选,鉴于他目前在皇马微妙的处境,一旦本赛季结束之后他无法率队拿到西甲联赛的冠军或者是卫冕欧冠的话,那么银河战舰很可能将另觅他帅,这样一来,就等于给了曼城招揽安切洛蒂的天赐良机。

  《每日电讯报》同时指出,与安切洛蒂的名字排在一起,同样也是曼城帅位候选人的还有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以及目前曼城青年队的主教练维埃拉,不过前者的华丽打法未必适合曼城和英超,而后者又缺乏作为主教练的经验,事实上蓝月亮的巨头们认定,安切洛蒂才是那个最适合的人选。

瓜迪奥拉只是第二人选瓜迪奥拉只是第二人选

  与此同时《卫报》指出,现任拜仁慕尼黑的主教练瓜迪奥拉是另一个曼城帅位的热门候选人,鉴于他与德甲班霸拜仁尚未续约,以及与曼城的两位高层索里亚诺和贝吉里斯坦在巴萨时期就建立起来的良好工作伙伴关系,瓜帅的到来未必也是难事。

  不过《每日电讯报》的观点认为,在这场安帅和瓜帅的PK中,曼城的老板还是更加的倾向于前者,意大利人安切洛蒂有在英超执教的经验,他曾经率领切尔西在2009-10赛季夺得了英超联赛和足总杯的双冠王,而且在教练生涯中曾率领AC米兰和皇马3度捧起欧冠的冠军,曼城高层坚信他能够在欧冠赛场帮助球队有所突破。

  (陈驰)

文章关键词: 曼城安切洛蒂瓜迪奥拉主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穹顶之下的国际校花千万建防霾帐篷(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