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曝1亿镑豪砸苏亚雷斯 或拿队内1天王交换

2015年03月03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愿意豪砸1亿镑拿下苏亚雷斯曼城愿意豪砸1亿镑拿下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足球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上周中,苏亚雷斯在与曼城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几乎把对手推到被淘汰的悬崖边缘,而阿圭罗也是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可是始终与进球擦肩而过。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曼城打算用1亿英镑将苏亚雷斯带到伊蒂哈德球场,让这位利物浦旧将重新踏上英超的赛场。

  苏亚雷斯去年夏天以7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利物浦来到巴塞罗那,度过漫长的禁赛期后,他在西甲过得并不顺心,不仅失去了以往在利物浦的核心地位,还在梅西内马尔的光环下渐渐迷失。联赛至今只取得了5粒进球,而梅西的此项数据是27粒进球,内马尔则是17粒进球。虽然在上周末与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大放异彩,独造3球,但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被佩德罗换下后非常不开心,在替补席上不停地摇头。

  知名足球杂志Football Grapevine称,巴萨正在考虑将这位乌拉圭射手套现,而曼城在得到这个信号后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他们希望加入这笔交易,并愿意为此付出一大笔转会费。《每日邮报》对此分析道:“蓝月亮已经意识到,追求梅西已经显得越来越不可能。”

  目前看来,这笔交易最大的障碍是国际足联对巴萨的转会禁令。如果这支加泰罗尼亚球队出售苏亚雷斯,他们无法在2015年夏天马上签下新的替代人选,而必须等到2016年1月才能在转会市场上进行补充。

  《每日邮报》还报道称,除了现金交易,曼城很有可能将阿圭罗当做交易筹码,与巴萨进行一对一的交换。作为曼城锋线当之无愧的一哥,阿圭罗如今已经打入了17粒英超进球,并列英超射手榜首位。英媒Goal的专家就曾表示“阿圭罗更快速、更锋利”,“苏亚雷斯只不过是更适合恩里克的巴塞罗那而已”。他认为巴塞罗那当初应该买的本来就是阿圭罗,而非苏亚雷斯。

  (Echo)

文章关键词: 苏亚雷斯曼城阿圭罗巴萨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手机管理:定时开放40分钟通话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