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880万打水漂!英媒惊揭范加尔弃用2主将隐情

2015年02月05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有他自己固执的足球哲学范加尔有他自己固执的足球哲学
“教练,我想踢足球……”“教练,我想踢足球……”

  新浪体育讯 有一个问题困扰着许多红魔球迷:感觉埃雷拉踢得不错呀,范加尔咋老不让他上呢?

  去年夏天,埃雷拉以2880万英镑从毕尔巴鄂来到曼联,这虽然是范加尔上任后的第一笔正式引援,不过最早想要得到埃雷拉的是红魔前任主帅莫耶斯。虽然是曼联俱乐部历史上第四贵的引援,但是埃雷拉仍在为一个首发席位痛苦挣扎……

  自从去年十二月初2-1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后,埃雷拉再也没有获得过一次首发的机会。这位西班牙人本赛季英超仅首发6次,有2粒进球和3个助攻进账,这个数据对于一个中场球员来说已经堪称优秀,为什么就是得不到范加尔的肯定呢?《每日电讯报》对此发表了一个非常有说服力的观点。

  这位25岁的西班牙人之所以枯坐替补席,最大的原因是范加尔不喜欢他充满创造力的同时又有些冒险的踢球方式,荷兰人更希望中场球员偏重保守和可靠。这也从另一个侧面解释了布林德为何成为范大帅身边的红人,要知道,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曾经这样评价布林德:“他的传球都太平庸,处理球时总是选择更简单的方法,没有能够为锋线球员提供支持。”

  早在季前的美国热身比赛时,范加尔就强调过自己的战术要求:“最重要的事情是球员们知道我们为什么做这件事以及什么时候做,不是凭感觉踢球。很多球员都是凭感觉踢球,我希望他们在做一个动作时能好好想想,自己为什么这样做。”这无疑是对埃雷拉们打得一剂预防针。

  贾努扎伊似乎也是范加尔这种严苛战术要求的牺牲品,这位比利时天才球员上赛季在莫耶斯手下踢得风生水起,本赛季却遭遇到了职业生涯目前为止的最大瓶颈,英超共出场12次,进球和助攻的数据均为0。“球队的体系让我踢起来更难了,我还得继续努力。”这位19岁的比利时人最近曾这样评价范加尔的战术体系。

  (Echo)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曼联莫耶斯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主帅逝世
  • 娱乐王思聪指小演员卖身拉皮条 否认抹黑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向家长寄新年贺卡附成绩单遭吐槽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