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妹吐槽:范加尔副业客串小品 萨克雷约战库里

2015年02月04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家好,今天是周三~~大家再坚持一个多星期就要过节啦~~哈哈别忘了今晚还有皇马的比赛哦~~还有足总杯利物浦的比赛,明天不上班的来和逗妹一起看吧~~好了~话不多说,逗妹整理了今日有趣的吐槽,如果大家有好玩的段子和吐槽也记得@体坛逗妹 ,看更多逗妹吐槽,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

  足总杯-马塔威尔逊进球范佩西助攻 曼联3-0胜

  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重赛一场,曼联主场3比0完胜剑桥联,马塔率先进球,范佩西助攻罗霍破门,威尔逊替补出场锦上添花。曼联下轮将对阵普雷斯顿。比赛后,范加尔的庆祝动作也很炫酷!

范加尔奇葩庆祝动作~范加尔奇葩庆祝动作~

  @眨一眨眼皮能把鬼识破:“这是二啊?我还以为仨讷!”【这是客串《卖车》去了么~】

  @漫步飘逸:“左手3,右手5,范+2…”

  @kubilitycoder:“这俩手指跟泡椒凤爪似的……”

----------------------------------

  为什么阿森纳球迷管桑切斯叫大腿呢……via@竞彩258网

亮点自寻…亮点自寻…

  @Bowenese:“374:四个四,炸弹。南安普顿:要不起。”

  @BlackLeeV:“阿森纳史上最合拍球员!”

  @子期_seven:“而且名字第一个字母都是A,相同成绩下总能排到第一!”

  @鬼_蛊子:“阿四纳的桑切四,四串四中四!”

----------------------------------

  库里23+5+9勇士大胜国王

  勇士121-99国王。库里23分5板9助攻,汤普森14分;盖伊20分,麦克勒莫18分3抢断,考辛斯26分11板4盖帽。

勇士大胜国王!勇士大胜国王!

  @ChoiFoTat:“库里在场下甩了一节毛巾!”

  @小痞_hom:“库里心脏真心不行,第四节都被教练按在板凳上……”

  @Nirve:“萨克雷表示要约战库里!”

----------------------------------

  输尼克斯,输湖人,输森林狼,输76人……掘金成为本赛季第一支这四个队全输过的队伍,专注送温暖一万年。

掘金专注送温暖掘金专注送温暖

  @叫阿b就可以了:“麦基表示我已把灵魂注入了丹佛高原!”

  @道Joker:“都是在季后赛门外的 谁也别瞧不起谁!”

  @戴红领巾的懂球帝:“掘金:听说你近十几场只赢了一场? 尼克斯:你tm再说一遍!(掘金被吊打)。 掘金:听说你西部最烂? 狼队:你tm再说一遍!(掘金被吊打) 掘金:听说你联盟最差? 76人:你tm再说一遍!(掘金被吊打) 掘金:听说你最怕我的反击? 湖人:我科不在,你死定了!”

  @我先把话撂这儿:“赢球又怎么样,反正也进不了季后赛,进了季后赛又怎么样,反正又过不了第一轮,过了第一轮又怎么样,反正也拿不了总冠军,还不如给大家搞笑…次日尼克杨底薪加盟掘进,NBA逗比二人组正式成立!”

  @VinceNt_鲜橙:“掘金:除了5大囧!我们什么都不在乎!”【掘金这绝对能拿五大囧冠军!】

----------------------------------

  大哥大哥大哥,我错了我错了

威少的眼神…威少的眼神…

  @香川圭佑:“威少:重新击掌 兰姆:好的,大哥!”

  @皮卡丘不二:“威少是不是处女座?!”

  @直播员可乐:“兰姆:看,看,看什么看,有种2K14里见!”

  @丶飝龍:“威少:你!放学别走,在球馆等我…”

----------------------------------

  我华丽丽的转身,只想耍个把戏……

神演技~神演技~

  @我喜欢跳投收尾:“此球员次日宣布正式加入好莱坞!”

  @tik-tok-smile:“队友:哎妈 裁判这真不是我!”

  @尔等把貂蝉藏于何处把赤兔交出来:“队友:我什么都没干他就倒了,次凹,跟我一队还演?”

----------------------------------

  在双方主教练的联合导演下,两支美国阿拉巴马州的高中篮球队打出了一场足球比赛的比分。最终,比伯郡中学以2-0击败了布鲁克伍德中学。布鲁克伍德中学主教练表示,他们的计划就是放慢节奏,因为这是他们一周内的第四场比赛。还以为是打铁打成这样……

2-0!2-0!

  @Colindith:“为何不真实点靠罚球来个1:0就好?”

  @我不是医生我是Eason:“考虑过篮筐的感受么?”

  @无兄弟不篮球就是喜欢你:“确定没有人挂在篮筐上?”

  @名字特别长长长长长的就是我了:“5科比vs5科比!”

  昨天的猜图答案是刚刚转会的弗莱彻~大家猜对了么~~来猜猜今天的~~

猜猜我是谁~猜猜我是谁~

  最后还是逗妹的照片~~

逗妹~逗妹~

  新浪体育客户端

文章关键词: 掘金吐槽范加尔比赛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库里51分勇士胜小牛 哈登27分火箭胜
  • 娱乐香港金像奖提名 汤唯赵薇周迅争影后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孩子语文考97分 班级倒数第一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